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会》武侯幻境变幻莫测惊喜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9日 10:59  新浪游戏

  传说三国时期,蜀国武侯诸葛亮曾从易经八卦中获得灵感,用石头布设八阵的方位,作为教练将士演习阵法之用,名为“八阵图”,内含无穷变化,神秘莫测。如今,以三国历史为背景的中国古风网页游戏《群英会》为了纪念这位三国第一聪明人,在游戏中特设“武侯幻境”迷宫,让玩家们领略千年古阵的玄机,运气好的话,还能在迷宫中遇到意外惊喜!

  玩家登陆《群英会》后,可由长安城郊“武侯幻境”处进入,开启神秘幻境的大门。


长安城郊

  进入幻境之中,玩家首先身处一个八卦阵法之中无法脱离,八卦的八个方位各有一个传送点,玩家选择其中一个进行传送,才能求得一线生机。


传送点

  但每个传送点通往何处,没有人知道,也许是另一个怪物聚集之处,也许会遇见强大的boss,也许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宝箱,打败怪物或者开启宝箱都会获得探险钥匙以及一些意想不到的物品,实力不够则会发生悲剧,传送有风险,玩家需谨慎。


武将

  ]“武侯幻境”共有三层,每层分5个区,有着不同的风貌和布局,玩家就在不同区域之间传来传去,也许瞬间到达最底层,也许兜兜转转又被传送回长安城郊白忙一场,其间无数变化,进退皆是机关,奥妙无穷,乐趣无穷。


探秘寻宝

  其实,只要玩家善于推理和分析,破解迷宫也不是不可能,武侯幻境敬候广大玩家前来探秘寻宝!

  忠肝义胆,群英在此相会;驰骋沙场,成就三国霸业!《群英会》火爆封测中!

  《群英会》官方网站:http://www.youxigu.com/html/qyh/index.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群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