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会新技术成封测亮点受玩家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1:23  新浪游戏

  游戏谷2010年首部贺岁页游《群英会》定于下周三结束封测,在调整之后以更好的品质重新与玩家见面。自1月19日《群英会》封测以来,玩家的踊跃支持和悉心配合让《群英会》运营团队十分感动,在此特向广大玩家致谢!

  《群英会》是国内首款采用微软Silverlight技术研发而成的网页游戏,没有成功的案例可借鉴,《群英会》对Silverlight技术在游戏中的应用效果也只能通过封测来进行检验和完善。封测期间,在广大玩家的配合下,《群英会》针对玩家提出的很多优秀建议,对游戏进行了进一步的加工升华,来自玩家的反馈意见也让研发人员受益匪浅,并对Silverlight技术的应用更加有信心。相信经过封测之后的调整,《群英会》一定能以更加成熟完善的品质回报广大热心玩家!

  再次感谢所有关注《群英会》的玩家们,祝各位在封测期间玩得尽兴,和我们共同见证首款Silverlight页游的成功!                          


群英会

  《群英会》官方网站:http://www.youxigu.com/html/qyh/index.s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群英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