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侠义道新年恭贺新禧将推出武侠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18  新浪游戏

  觅恋人、交兄弟、斩倭寇……对于《新侠义道》来说,2009年无疑是精彩丰富的一年,从年初的游戏公测到现在逐渐走向成熟和稳定,新侠玩家对于游戏的支持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也成为《新侠义道》研发团队最大的动力来源。在新的一年里,《新侠义道》研发团队将继续对这款游戏进行丰富和加强,从笔者最新了解的情况来看,《新侠义道》将实现几大重要的突破……

  丰富玩法 增加游戏交互性


枯燥的练级过程

  对于网游来说,后期的经营和发展是最为关键的,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长久的留住玩家。在2010年,《新侠义道》将继续丰富游戏本身的玩法,增加游戏的交互性,让玩家原本枯燥的练级过程变的异常精彩,而游戏独特的“声望系统”也将隆重推出,将和新的技能进行完美的结合。这一切,不为别的,只为让玩家越玩越精彩,越玩越兴奋。

  《新侠义道》虎年推出个性原味武侠坐骑


风景如画

  对于狠毒新侠的玩家来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迫切的愿望,就是拥有自己的坐骑,而这一梦想也将在今年得到实现。之所以《新侠义道》的坐骑出现比其他游戏较晚,但是其“原味武侠坐骑”的名头已经无限的勾起了玩家的期待和好奇,对于一个梦幻网游来说,千奇百怪的坐骑确实可以理解,但是对于一款原味武侠网游来说,怎样能把坐骑做好,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难题,一不小心,就会沦为玩家眼中的“不伦不类”。但是在今年,《新侠义道》将隆重推出属于自己的坐骑,不仅风格很中国,更不会让玩家觉得不伦不类或者格格不入,而这个款“原味武侠坐骑”势必将引起玩家又一轮的追捧。

  《新侠义道》继续扩充未来 2010年不会停歇


《新侠义道》 网游的新PK时代

  一款网游的未来,将直接关系到其生命的延续,对于新侠义道来说更是如此,随着游戏公测至今,已经培养了众多的忠实玩家,他们在这虚拟的真武侠世界中找寻自己的梦想,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随着公测至今,这款游戏的未来也受到了广大新侠玩家的关注,今年新侠的研发团队将会着重于这款游戏的未来,将会给广大玩家在游戏内容、画面、效果上以很大的改变,因为在这个真武侠的世界里,故事没有终点,梦想和快乐才是最终的目的。

  2010年是虎年,虎在中国人的心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在这里祝福所有《新侠义道》的玩家虎年虎虎生威、龙腾虎跃、生龙活虎!

  《新侠义道》官方网站:http://new.xiayidao.com

  《新侠义道》下载地址:http://new.xiayidao.cn/download/index.htm

  纯武侠 真江湖

  网游史上的新PK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新侠义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