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掀起《天堂》12年迎来运营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09  新浪游戏

  98年诞生,03年进入中国,转眼之间《天堂》已经迎来了他的第12个年头。自最初的火龙窟屠龙到光与影的黑暗妖精崛起,再至时空之痕幻术与龙骑士觉醒。从逃课决战亚丁到陪老婆一起死守奇岩,12年间天堂的玩家们同天堂一起慢慢成熟。面对到来的2010,天堂也将12年的沉淀转为能量,重大的调整计划即将在2010年启动。


火龙窟


冰镜湖


亚丁王国


月光与影


月天与地


生与死


虚与实


幽与冥


战与和

  据官方透露,2010年天堂将会有较大的版本内容更新计划,已经顺利运营12年的天堂将在2010年寻求全新的内容开发以符合目前游戏市场的需求。据悉2010年内天堂的内容及版本更新速度将超过之前几年。同时在天堂游戏的个别方面也将做出较大的修改和完善,从游戏内容地图乃至游戏系统都会做出不小的改动。届时将非常有可能推出新的游戏系统以增加游戏性同时满足玩家的需求。

  另外天堂中国运营团队也将对天堂的外部平台也做出一系列大的修改,增加目前较为薄弱的内容和玩家需求较大的内容,以满足玩家在游戏外的部分需要。

  12年前天堂初出茅庐,英姿飒爽。12年后老陈的天堂将再度重磅出击,完成他全新的蜕变。

  编者语:作为手头拥有几款巨作准备在2011年上市的游戏巨头,NCsoft在2010年这个敏感的时间对其老游戏做出重大的调整,2009年底的全球圣诞活动,是为新游戏造势还是准备有何拓展计划?天堂在2010年的重大变动不禁让人遐想连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天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