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萌宠&七炮盖娅战记技术封测明日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1:46  新浪游戏

  《盖娅战记》技术封测12月16日15:00时正式开战!

  为使参与测试的玩家能快速体验这款以PVP为核心的Q版战斗网游的魅力,《盖娅战记》运营团队精心为玩家准备了七大紧张刺激的诱人活动。炫丽拉风的公会专属坐骑、超级卡哇伊的战斗机甲以及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珍藏版“摇滚套装”等等重弹豪礼让您体验Q版萌烧の极限!


盖娅战记

  由于报名参与《盖娅战记》技术封测的玩家数量过多,官方为保证测试质量及玩家的优质体验,故决定本次技术封测报名截止日期为2009年12月15日12:00整!对于支持《盖娅战记》却未能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请您关注预计将在2月开放的大规模游戏测试,感谢您的谅解!

  《盖娅战记》技术封测BUG提交地址:http://cs.17hug.com/Submit_Bug.aspx

  百搭萌宠  抓BUG即可拥有

  本次测试分为技术封测和压力测试两部分,为答谢玩家的支持,凡在测试期间参与官网BUG提交活动且经官方确认后为真实存在的BUG,该玩家将可在公测期间获得限量版萌宠一只,以示感谢!

  手持双截棍的“朋克”小白熊、类人蝴蝶精灵、超萌龙蛋宝宝、蓝舌碧眼的刺骨三头犬……想象不到的奇异萌宠,“盖娅”神话世界实现你的天马行空!个性style宠物是你出城战斗的超级清道夫,多达10只的超豪华宠物阵队替主人瞬间秒怪,玩家更可依据个人喜好自定义排列宠物阵型,让宝宝们发挥战斗的极限!


地下黑市商人

  七弹重炮  技术封测活动一览

  第一炮:好礼天天送  天天各不同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   每日19:00时——21:00时

  活动奖励:宠物蛋福袋、奥义转蛋、骇客套装、海盗套装等

  活动详情点击: 点击进入  

  第二炮:秘密潜伏的“地下黑市商人“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

  活动奖励:潘多拉祭坛钥匙碎片(1500金币)  回旋之丘钥匙碎片(2000金币)

  活动详情点击: 点击进入  

  第三炮:寻找爱心GM

  活动时间:12月16日    16:00—17:00     19:00—19:30

  12月17日    15:30—16:00     17:30—18:00    19:00—19:30

  12月18日    15:30—16:00     17:30—18:00    19:00—19:30

  12月19日    15:30—16:00     17:30—18:00

  活动奖励:机甲、稀有宠物蛋、宠物浓汤、营养大骨、宠物进阶书、坐骑等


稀有宠物

  活动详情点击:点击进入

  技术封测第四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活动时间:12月16日——12月20日

  活动奖品:在规定时间内建立公会的前三位将获得公会专属坐骑

  活动详情点击:点击进入  

  技术封测第五炮:众神的荣耀

  活动时间:12月16日15:00——12月18日22:00

  活动奖品:各职业等级排名前5位的玩家(共计20名)将在公测后获得“摇滚套装”

  活动详情点击: 点击进入  

  技术封测第六炮:挑战!克瑞尔斯战场

  活动时间:12月19日  19:00时——20:00时

  12月20日  20:30时——21:30时

  活动奖品:

  克瑞尔斯战场排行前十名的玩家均可得到神秘的“克瑞尔斯纪念礼盒”(黑色恶魔酷装,在游戏公测时将永久保留),获奖玩家共计20名。

  注:每位玩家只限获得一次奖励机会,两次排行榜重复获奖的玩家只获得一次奖励机会。获奖人数额满为止。

  活动详情点击: 点击进入  

  技术封测第七炮:邪恶的BOSS军团

  活动时间:12月19日  20:30时——21:30时

  活动详情点击:点击进入  

  《盖娅战记》官方网站:http://gaiya.17hug.com/  

  《盖娅战记》官方论坛:http://bbs.17hug.com/  

  《盖娅战记》6大特典专区:http://gaiya.17hug.com/Trait/index.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盖娅战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