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游戏《江湖风云》之无尽的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2:13  新浪游戏

  《江湖风云》是一款集策略、养成、角色扮演等多种因素为一体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招募顶尖护法、开山立派;通过研究武学、培养护法逐步壮大势力;并打造装备、副本探险一步步提升弟子实力,并击败其他各派玩家帮派,最后武林中成就一番霸业。

  “一入江湖岁月催”——作为一款09年中国新型武侠游戏,《江湖风云》力求打造出一款同时具有浓郁的中华武侠特色和东方武术色彩的新式网游。《江湖风云》的任务系统十分丰富,不仅分布了一般的“日常任务”、“一般任务”、发展帮派的“帮派任务”以外,更有能让高玩们体验探索乐趣的“隐藏任务”!有这么多的任务,玩家们又该如何下手呢?现在就让笔者带你来看一看江湖中的无尽任务吧!

  【新手任务小贴士】

  新手任务是很简单的,大部分任务按照任务说明一步一步操作就能完成,毫无难度,但是有两类任务要注意:

  一种是建筑升级的任务,一定要在接到这个任务以后再去升级建筑,例如说升级招贤堂的任务,如果在接任务以前,你已经升级了招贤堂,等你接到任务以后,你会发现你完成不了这个任务了,除非再把招贤堂再升一级,但这个时候你会发现你的声望太少,不能再升级,这样你的新手任务就会卡在这里;

  另外一种是合成或者拆分道具的任务,这样的任务一般需要用到几个道具,例如合成丹药需要药材,拆分武器需要武器,这些道具会在前一个任务的时候奖励给你,你拿到这些道具的时候,不要看他们没用就把他们卖掉或者先合成出道具,一定要接到任务以后,再去合成或者拆分,才能完成任务;

  注意以上两点,再看仔细任务说明,新手任务就很容易完成,完成新手任务你大概能获得560点的声望,做完以后再随便做一两个打怪的日常任务,就能轻轻松松的升到2图!


新手任务截图

  【悬赏任务大盘点】

  悬赏任务可以分为三种:跑图挂机任务、打怪任务与交道具的任务

  初期做悬赏任务推荐做跑图挂机任务与打怪任务;

  跑图挂机任务,适合在你吃饭、睡觉或者较长时间离开电脑面前的时候做,因为有很长时间的跑路不需要操作,而且只需要打一个怪就能完成任务;跑图任务有三种难度,打普通怪、打精英怪、打神怪;初期的时候,你可以接打普通怪的任务,因为精英怪或者神怪太难打,千里迢迢跑过去打不过的话就很亏~~等你有了很厉害的护法,可以几个一起接了来做。

  打怪任务:做打怪任务有一个比较大的技巧,打一个怪,可以完成多个有同样任务怪要求的任务,就是说如果有2个任务都要打A怪,那么只要打1个A怪,就能同时完成2个任务,所以在你接任务的时候,要尽量接那些任务怪相同的任务,这样做任务能节省很多的时间。

  交道具的任务不需要太着急接,因为在你没接到这个任务的时候打怪也是可以打到任务道具的,如果你想做交道具的任务,大可以先不要接相关的任务,等你打到足够的任务物品以后再去接任务,就可以马上完成任务获得奖励了。

  任务道具不光只是可以打怪得到,在拍卖行也是可以收购到的,同样,你如果有多的任务道具,也可以在拍卖行里卖给需要的人,要注意的是,任务道具不能直接交易,一定要通过拍卖行才能交易。


悬赏任务截图

  【日常任务对对碰】

  日常任务分为两种:打怪任务与交道具的任务

  推荐做打怪任务;

  日常任务的打怪任务跟悬赏任务差不多,这里要注意的是,日常任务跟悬赏任务要打的任务怪有一些重复的,这样的任务一起接了来做,效率大大滴!

  日常任务的交道具任务要注意的事情也跟悬赏任务的交道具任务差不多,如果悬赏任务与日常任务需要相同的任务道具,你就要好好考虑完成哪一个哦,因为完成交道具的任务后,相应数量的任务道具也就消失了。


日常任务截图

  【主线任务逐个数】

  主线任务在游戏的第一个地图(西域)就必须要接,可以接一个,也可以接两个,其中接小龙女那个任务,奖励顶级武功比较多,接韦小宝的任务奖励装备比较多,同时接两个的话,会影响接其它悬赏和日常任务,主线任务的奖励非常好,一直做下去会有很多很好的奖励,还有神奇属性套装可以奖励,非常ok的哦!

  很多人不知道主线任务如何接下一步任务,其实很简单,上一个任务做好之后,会奖励一个任务道具,可千万别回收了,到仓库里点下任务道具的使用就可以触发任务了,如果你的号令楼等级不够,会显示号令楼等级不足,等号令楼等级升上去,就可以继续做主线任务了!

  ***一定要记住的是主线任务一定要在西域接下来,并且千万不能点放弃,放弃了,就再也接不到了,那会后悔死你哦:P

  【传说中的隐藏任务】

  同样在游戏里你可能会有机会接到一些隐藏任务,如何接隐藏任务也很简单,打怪掉落的任务道具,每个都要点一下,看看是否有使用这个选项,如果有,那么恭喜你,你可以接到一个隐藏任务了,隐藏任务一般来说都会有非常丰厚的奖励,一定要坚持做到最后一个完成哦!

  江湖风云 烽火“鹿鼎”!:http://jh11.lelewan.com/enterGame.action

  《江湖风云》官方网站:http://jh.lelewan.com/

  官方论坛:http://bbs.lelewan.com/

  江湖风云项目组

  2009.8.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江湖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