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栏 更多>>

不支持flash

本期摘要

  • 导语:娱乐圈一直以来有一个风气,某些新晋的女明星只要有一点像已经成名的前辈,就总是给自己冠以“小xxx”的称号,小范冰冰小章子怡小林志玲,不一而足,甚至连男人都会混入其中。那么我们这期将介绍众多的“冰冰”们。拥有一张与明星酷似的面孔,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在我们外人看来,长得像明星无疑会给自己带来诸多的好处,但是他们愿意被一些人误认为某某明星吗?他们生活的状态究竟是怎么样?他们是不是与众不同?小范冰冰”悠然就是众多“冰冰”们中的一员,那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悠然是怎么样的一个女孩吧!

本期嘉宾

悠然新浪微博

具有“小范冰冰”之称的悠然在《新梦幻诛仙》中饰演碧瑶法宝“伤心花”的化身,从仙界坠入人间,寻找人爱。平时的悠然,喜欢养花、插花,还喜欢在闲暇时间折纸花。本期直播将带大家一同走近这朵美丽的“伤心花”悠然。

游戏圈的“冰冰”

“小范冰冰”之性感杨棋涵

姓名:杨棋涵 英文名:Isabella(伊莎贝拉)职业:歌星,演员,嫩模,多栖明星。 性别:女 籍贯:山东年龄:20岁。有“小范冰冰”之称的杨棋涵以性感、冷艳、奢华、高贵等多种造型成为2010年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更是频频亮相《男人装》、《瑞丽》、《时尚芭莎》无与伦比的惊艳表现得到了时尚界的认可和赞誉,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

游戏圈的“冰冰”

“小范冰冰”之气质刘朵朵

刘朵朵,女,80后网络美女,人称翻版范冰冰。是内蒙古赤峰人。专业平面模特、演员。凭借酷似范冰冰的面孔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人称“小范冰冰”。比起范冰冰的高不可攀,这个“民间范冰冰”似乎更平易近人,宛如邻家女孩,朴实无华。对于她无意中在网上走红,她在博客上说:“我只是误打误撞飞到网上的一只小瓢虫。”在她的一名高中同学网志上说她现在的样貌与高中年代没太大分别,只是成熟了不少。

游戏圈的“冰冰”

“小范冰冰”之可爱七七月月

网名:七七月月 星座:射手座 生日:12月20日 身高:170cm  出生地:海南 个人才艺:唱歌、美妆  代表作:演唱的魔兽插曲《亡灵序曲》 成名原因:2010年5月20日,因为长得和范冰冰有9成相似,加之热门网游的插曲第一位中文翻唱的,此歌一经发布,一夜成名,走红于网络,暂未踏入演艺圈。 酷似AnlgelaBaby 最喜爱的游戏是《魔兽世界》

游戏圈的“冰冰”

“小范冰冰”之妖媚谢梦

谢梦,女,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在读,著名杂志《昕薇》专属模特。江苏卫视《幸福晚点名》节目嘉宾,因为参加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担任阿斯顿马丁的车模,并获得此次汽车模特大赛冠军。并且在当年参加了2010chinajoy游戏展,成为盛大几百名showgirl当中最瞩目的焦点之一。盛大更是为她和其它七个女孩开跑车接送!成为当年展会一大亮点。

微博热议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