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僵尸模式武器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6: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的僵尸模式迎合当前最火爆的题材,开发小组对把握僵尸游戏的基本元素下了不少心血。

  近日流传的视频是关于《使命召唤:黑色行动》所有武器的升级信息,视频中提到了M14与M16等突击步枪。M14这把枪已经升级,把枪可以挡住更多的僵尸,但是该武并未被推荐, 因为重新上膛的速度很慢,该武器虽然可以减少死亡,但是并不是很有用。而M16是全自动的,它有很高的杀伤力,是榴弹发射器 ,该武器得到了很好的推荐。虽然只有8英尺的辐射范围, 但是可以轻便的取出和装卸是一大优势。

  另外,视频中还曝光了FAL。它具有3连射的功能,有更大的杀伤力和精密对焦射程镜。以及G16 generator ,该武器增加了杀伤力,有着非常高的精确性,可以完美对焦,也是全自动武器。

  

  关于《使命召唤》:

  《使命召唤》是由Activision公司于2003年最初制作发行的FPS游戏系列,从发行以来一直受世界各游戏玩家喜爱,是FPS中的经典游戏之一。游戏已发行正式作品至第七部,分别是:《使命召唤》、《使命召唤2》、《使命召唤3》、《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使命召唤:战争世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编辑:nowhere\georg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