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兵小将》成龙王力宏电影场景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成龙、王力宏主演的电影《大兵小将》红遍全中国。由成龙热映电影《大兵小将》精心改编的精品RPG网游《大兵小将》也于近日在全国隆重封测!游戏从电影里汲取了故事情节、场景,人物造型等诸多元素,游戏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电影,让我们把游戏画面和电影场景做个大比拼!

  ★★★★改编游戏《大兵小将》与电影场景比拼!

  在《大兵小将》影片中,荒凉的战场、美丽的森林、烟雾缭绕的战国山水,这些美丽的景致让人印象深刻!

  《大兵小将》游戏用精美的游戏场景,还原于战国时期的社会形态与战国山水,让玩家在游戏中,犹如回到了战国那群雄争霸的时代背景中去。

大兵小将
大兵小将

  ★★★★成龙、王力宏电影与游戏形象比较!

  逼真的Q般形象,游戏中的NPC,以电影人物为蓝本,抓住电影主角的特色,绘制出其Q般形象,逼真可爱。将成龙,王力宏,等明星的造型转化成可爱的Q版造型,成为游戏内的明星NPC。

  ★★★★电影里荒凉的战场 VS 游戏场景之溶洞

  影片在中国战国时代后期,各国统治者为霸权角逐,战火在大地延续……在一场强烈的战争之后,两败俱伤,成龙饰演的大兵在硝烟弥漫的战场里俘虏了王力宏所演的梁国大将,影片中硝烟弥漫的战场和游戏场景里的溶洞场景极为相似,溶洞汲取了战场的元素。

  在溶洞场景中,玩家可以获得极品装备!在电影里,激烈的战争,为成龙和王力宏实现自己的爱国梦。

  ★★★★电影《大兵小将》的农家与游戏农家场景比较

  影片中农家是的苍凉景色,游戏里的农家则更体现了农家的温暖感觉!

  ★★★★祖国大好河山 VS 游戏内山河

  电影中的祖国大好河山十分秀丽,大兵“成龙”为了躲避追杀选择了人烟稀少的山林,遇到了敌人。

  在游戏内壮丽山河的中,同样的惊险则不会发生,只会遇到可爱的怪物,还可以抓来当宠物宝宝!

  ★★★★梁国油菜花田 VS 游戏内场景油菜花田

  电影里,大兵在油菜花田,深思着!游戏内场景油菜花则伴您一路游戏,开启您的游戏旅程

  《大兵小将》火爆封测中!Y3期待您的来临,《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欲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Y3平台查看。

  《大兵小将》最热的游戏地址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