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大兵小将》会发光的武器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3: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期随着“装备强化”功能的推出,激起了玩家全民强化的热潮,首当其冲的便是对刷BOSS的热情持续升温,众所周知,挑战BOSS,便有机会获得强化石,它便是装备强化的必备道具。

  装备道具是玩家的实力的象征,各类装备可提高玩家的各项属性,其中尤以武器最受到玩家的去器重与关注。而经过强化过后的装备,你会发现,其外观也随之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有一种光晕围绕于武装上,使其更显神秘。

  这些光晕是如何产生的呢?为什么有的武器强化后没有发光?有的还散发的不一样的光色呢?

  其实这些耀眼的光晕是受“工匠祝福”的影响而产生的。

  “工匠祝福”:装备在强化过程中所产生的属性。装备在+5、+10有几率获得“工匠的祝福”,概率及最多获得工匠的祝福条数,工匠的祝福效果见下表:

强化成功
强化成功

  “工匠的祝福”的条数将决定提升装备的最终强化效果,工匠祝福会大幅提升装备的整体效果,而且条数越多,效果越明显。

  一条工匠祝福:

工匠的祝福
工匠的祝福

  两条工匠祝福:

道具
道具

  由于现阶段系统只开发装备强化+10级,故每件装备最多获得2条工匠祝福,但相信今后随着强化等级上限的提升,玩家可获得更多的工匠等级,那么你的武器将散发更为耀眼的光彩。

  是否有那么一点点的心动了呢?动手制作属于你的会发光的武器吧!

  更多新版《大兵小将》精彩内容等待你的发掘,进入《大兵小将》的世界来体验吧!

  《大兵小将》是一款Q版回合制角色扮演类的网页游戏,游戏根据电影改编而来。游戏画面以Q版形式还原了战国时期的时代场景与人物,完美结合MMORPG和休闲游戏的玩法,轻松诙谐的游戏打斗,独特的游戏设计,融入了各种经典回合玩法与SNS社区概念。让玩家体验经典的同时,也感受一下时尚元素给游戏带来的清新之风。游戏中存在的各类特殊系统如家园系统,挖宝系统,帮会系统等,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家园的乐园,感受挖宝的神秘,过把帮会中一呼百应的热心豪情,希望玩家通过游戏感受到游戏所传递的爱与和平的主题。让你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体验一场另类的英雄成长史。

  《大兵小将》官网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