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派公测一周迎来第一百万名小侠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淘米新品《功夫派》注册用户过百万啦!自8月12日免激活码公开测试一周以来,功夫派艾尔大陆已经涌入了一百万名小侠客,同时在线的小侠客人数也已经超过了五万。

  目前功夫派已经开放了1180组服务器,但爆满的现象还是屡见不鲜。功夫城里到处都是好奇的小侠客们,在新鲜的功夫世界里探索最新的乐趣。

  公开测试仅仅一周时间,用户数量就已经达到百万级别,充分说明了功夫派在儿童用户中快速成长的吸引力,也表明功夫派有望成为淘米旗下继摩尔庄园、赛尔号后,又一个能给全中国儿童带来欢乐的虚拟乐园。

服务器爆满的现象屡见不鲜
服务器爆满的现象屡见不鲜
功夫派中到处是探索功夫世界的小侠客
功夫派中到处是探索功夫世界的小侠客

  《功夫派》秉承了淘米旗下虚拟社区的一贯风格,充满童趣和探索的乐趣。在社区中,小侠客们可以变身造型可爱的猴子派派、兔子伊尔或者熊猫大竹,在不停挑战难关的同时,阅读一步步深入发展的剧情故事,融入到艾尔大陆的世界中去。

  此外,功夫派还延续了淘米旗下产品绿色健康的风格。在功夫派的社区中,玩家的一言一行都必须符合社区的文明规范,不得发布不文明用语、帐号安全信息以及外部链接等,以保证网络安全。此外,《功夫派》每隔四十五分钟强制休息、假期五小时平时二小时的强制下线、以及24点-6点强制关服等儿童保护措施已经全面启动。

  功夫派简介:

  功夫派是淘米公司专为中国6-14岁儿童创作的功夫探险虚拟社区,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虚拟乐园。每个孩子可以自主扮演成猴子派派、兔子伊尔、熊猫大竹,在艾尔大陆神秘功夫世界探险,通过探险竞争、社区交互及角色养成来培养团队协作、勇敢、探索精神,同时了解并弘扬中华传统功夫文化。

  功夫派是一个可以让全中国儿童一起玩的“西游记”。在这个虚拟社区中,中华传统文化将得到充分的弘扬,精致的场景带有浓郁的中国风,群峰飘渺、古寺幽深,展现了秀美典雅、气象万千的中华大地风情。

  功夫派弘扬中华民族功夫文化匡扶正义、公平竞争的精神,孩子们可以在其中体会到传统文化中的功夫文化、侠义精神,而团队、勇气和智慧也将贯穿游戏始终,玩家将在这个虚拟乐园中相互合作,一起成长。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