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面新标准《龙之刃》唯美视觉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朦胧的雾都、奢华的殿堂、以及具有强烈透视效果的欧式街道,也许玩家不曾留恋这些客户端游戏中的场景,但您可曾在网页游戏中感受过么?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打造全新视觉标准,誓言城各街区全面升级。数一数二的唯美场景,独树一帜的光影大餐,让玩家在畅快游戏的同时,更能尽享极致美景!还等什么?快快进入游戏,开启唯美玄幻之门吧。

  《龙之刃》极速登陆页面

龙之刃
龙之刃

  欧式独栋唯美写意

  每一栋房子都要精雕细琢,每一个回廊都散发着清新自然的气息,这就是全新誓言城带来的视觉震撼。还觉得横版空间过于狭小么?还觉得画面简单、景深不足么?由远至近,处处精妙的誓言城,将给玩家带来全新唯美体验。沉寂多年的古老城镇,没有现代社会僵硬的钢铁色泽,没有浓重的灰尘,有的仅仅是历经沧桑的沉稳。在这个神秘的誓言城里没有绝对的阳光,有的只是光与影交错相会的梦幻时空。金碧辉煌的皇家官邸,依旧威武庄严;就连偶尔出现在墙角的杂物,也堆放的错落有致。

  漫步在誓言城的欧式街道上,唯一的感觉就是安静祥和。那一家家简单的商店,一座座展现角色独特风格的大理石雕像,像是已经矗立百年却依旧熠熠生辉。

  浪漫街区纵横交错

  除了对建筑物本身的装饰与修整,此次誓言城装修对整个街区也进行了重新规划。原本凌乱、略显灰暗的街区将由阳光下的街道代替。玩家不仅可以根据每一栋建筑独有的特征轻易将它们区分开来,更可以在游戏中举目远望,总一条街的入口一直看到它的尽头。在经过全新装修的誓言城的每一个户外场景里,玩家都可轻易找到背景中狭长的街道。通过精心打磨,就连远处的风景,玩家都可尽收眼底。而且,通过对透视原理的运用,玩家更能享受到从其他同类游戏中很难体会到的身临其境的感觉。

  全新的誓言城,不仅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色泽的鲜明程度。更是根据誓言城各个街区的方位不同,仔细安置了背景的光影效果。玩家从城西来到城东,就可以经历至少3种不同类型的别致场景。雾都一样的朦胧景象、繁华硬朗的闹事街区,无论玩家钟情于哪种风格,誓言城都可满足您。

  千橡游戏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玄幻网页游戏《龙之刃》,以独特的审美,细致入微的理念,为玩家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审美国度。更以堪比客户端游戏的极致画面,开创了网页游戏画面全新标准。快快进入游戏,享受好似身临油画之中的唯美体验吧!更多详情,敬请参见《龙之刃》官网公告。

  《龙之刃》唯美官网地址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