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虹城》19级火系幽浮战胜功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6: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建议15级用户去打,这个玩偶会在战斗中使用3次火焰弹技能,每次消耗1900力量,超强的哦,这个玩偶的学识点450,所以对大多数用户拥有先手优势,一定要注意在玩偶进攻前先选择魔法牌对这个玩偶加以释放。

海的力量
海的力量

  战胜幽浮必备魔法牌:黑暗术2张,束缚术3张,海神之光3张,人鱼闪耀2张,力量不能小于2000,要多次使用海神之光恢复满力量。

火系幽浮
火系幽浮

  进入对战画面

  选用黑暗术吸取对方力量,连续两次

海神之光
海神之光

  立即采用海神之光补充力量

  对方的火焰弹技能很强,少于1900力量就被秒杀了

束缚术
束缚术

  打到对方力量<50%的时候,连续采用束缚术

  再用海神之光连续进攻,中间注意补血,就搞定了,获取1600经验及19个爱心点,回报不错哦,大家都可以试试!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