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凡迪

智凡迪
  • 公司名称:智凡迪
  • 成立时间:2005年7月25日
  • 上市情况:台湾上市
  • 母 公 司:智冠科技
  • 子 公 司:暂无
  • 访问官方网站>>

公司全称:智凡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Game First International Corp. )
总部地址:台湾台北市南港区南港路三段47巷2号4楼

智凡迪公司基本介绍


  智凡迪是智冠科技集团下子公司之一,投资500万美元,持股70左右。未来将有游戏原厂引介的法人加入,预计游戏开始营运后,资本额将会增加到1000万美元。并於2005年3月份正式发布与世界知名游戏大BlizzardEntertainment签约,取得线上游戏'WorldofWarcraft' 的台港澳代理权,中文名称为《魔兽世界》
  台湾智凡迪魔兽服务器拥有“亚洲服务器”之称,聚集了东南亚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香港等地的华人玩家,整体数量仍在不断增加之中。
  因台湾服务器第三版资料片《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大灾变)已经通过审核,台湾智凡迪魔兽服务器又将成为大陆魔兽世界玩家的“朝圣地”。
                                  >>更多相关新闻

智凡迪热门产品列表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游戏画面:3D 游戏风格:魔幻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星际争霸II

星际争霸II

 游戏画面:3D 游戏风格:战略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