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

2016-07-2214:07:54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橘子旗下休闲竞速游戏《跑跑卡丁车》今(22)日将前进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继续绕着地球跑。玩家竞速奔驰在花都巴黎,不仅欣赏著名的巴黎艾菲尔铁塔外,更感受在浪漫城市追风飙速的快感。即日起至8月5日维护前为止,推出‘命运箱无限加速个人赛模式’,玩家除了轻轻甩尾即可立刻集满氮气,启动‘无限氮气模式’外,随机更能获得体验‘富豪超跑9’等梦幻好车款。迎接夏天的到来,《跑跑卡丁车》与《新枫之谷》、《CSO绝对武力》携手推出‘夏日庆典游戏狂欢祭’,邀请玩家们一同加入竞速行列,即日起只要拥有《新枫之谷》或《CSO绝对武力》 游戏账号的玩家前来创建《跑跑卡丁车》账号并登入时,可得到‘CSO反恐小组包’、‘Top 50跑车齿轮’等虚宝好礼。

  《跑跑卡丁车》今(22)日起冲向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浪漫一‘夏’

  感受终极杀阵的竞速快感

  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花都狂飙

  《跑跑卡丁车》世界旅行系列主题赛道将继续前往浪漫花都,在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展开时间与速度的冒险。玩家不用亲身漫步巴黎街头,就可以近距离欣赏著名的巴黎艾菲尔铁塔,不过在行驶巴黎艾菲尔铁塔赛时,要注意登入蓝宝直升机前的道路会突然变得狭小,进入机舱紧接着要飞越艾菲尔铁塔。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赛道中还有许多捷径等待着玩家一一发掘,揭开暨浪漫又刺激的赛程。即日起玩家只要在《跑跑卡丁车》游戏中新创账号并登入,即可获得‘舒适9’一台。

  全新世界主题赛道‘巴黎艾菲尔铁塔’街头展开竞速冒险

  飞越花都领空,尽情欣赏艾菲尔铁塔的壮丽与霸气

  车尾灯追逐赛!‘命运箱无限加速个人赛模式’开跑 ‘无限氮气’吃到饱

  《新枫之谷》X《CSO绝对武力》加入竞速 ‘CSO反恐小组包’、‘Top 50跑车齿轮’大方送

  为让更多玩家体验《跑跑卡丁车》竞速快感,即日起至8月5日维护前为止,推出‘命运箱无限加速个人赛模式’。玩家只要透过甩尾即可立刻集满氮气,启动‘无限氮气模式’一路向前外,更能随机凭人品体验‘富豪超跑9’等梦幻好车款。‘富豪超跑9’超跑的外型以奢华低调为整体车体设计,正式在2016年夏季世界杜拜市中心赛道中为中东富豪‘阿尔泰’的坐驾超跑登场与玩家见面,该车款展现出极高速度感与华丽过弯表现,十分贴近‘阿尔泰’喜好的传说车款。

  ‘富豪超跑9’是台兼具超快速度与华丽过弯所骄傲的完美车款

  同时,迎接夏天的到来,《跑跑卡丁车》与《新枫之谷》、《CSO绝对武力》携手推出‘夏日庆典游戏狂欢祭’,广邀玩家们作伙加入狂飙竞速行列,即日起只要拥有《新枫之谷》或《CSO绝对武力》 游戏账号的玩家前来创建《跑跑卡丁车》账号并登入时,可得到‘CSO反恐小组包’、‘Top 50跑车齿轮’等好康。另外,也准备了多样的联合活动,更多详细内容欢迎前往《跑跑卡丁车》官方网站,并随时关注官方粉丝团。

  热情邀请《新枫之谷》与《CSO绝对武力》的玩家一同加入《跑跑卡丁车》竞速的畅快行列

  ※《跑跑卡丁车》官方网站:http://tw.beanfun.com/KartRider

  ※《跑跑卡丁车》官方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kartriderT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跑跑卡丁车》全新草莓礼盒酷爽登场

上周,美猴王和小火猴造访繁荣山丘,陪大家一起进行了欢乐无比的跑跑西游之旅。本周,《跑跑卡丁车》全新草莓礼盒酷爽来袭,内含惊喜福利不断!另外,游戏中更有商店大促、合成系统全开等一大波福利活动等你体验,让你在这炎热的暑期,酷爽漂移,快乐尽收!

2016-06-23 16:4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