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之树》宣布上市日程 台湾地区消息另行公布

2016-03-1711:51:36来源:新浪游戏

  《救世主之树》游戏研发商 IMC Games 今(16)日公布游戏上市相关日程,游戏英文版将于 6 月 19 日正式上线,并预定于 3 月 22 日抢先开放“创始服务器(Founder's Server)”。此外,官方强调,《救世主之树》英文版将是在 Steam 上架,并会限制韩国、日本、台湾、印尼、中国等区域进入,至于台湾地区相关资讯将于日后另行公布。

  《救世主之树》是《仙境传说 Online》以及《GE 王者之剑》制作人金学圭领军开发的线上游戏新作,官方已于 2 月透露游戏即将展开公测,今日也终于正式公布相关讯息。

  官方提到于今日起开放《救世主之树》“创始服务器:抢先体验”购买,并分成三个月、两个月和一个月三种价格,购买玩家将可以于 22 日起抢先进入“创始服务器”游玩,而 6 月 19 日后所有玩家将可以免费进入游戏游玩;这是官方为了防止大量外挂账号所想出来的方式,并期望能借此维护游戏稳定环境。

  《救世主之树》英文版的内容将是特别设定的,因此可能会拥有韩版中未看到的内容。官方表示:“我们会持续开发并针对英文版内容改变。”

  除此之外,官方特别强调,来自韩国、日本、台湾、印尼、中国的玩家将会被限制进入《救世主之树》英文版,且台湾地区相关资讯会于日后另行公布;至于游戏内容方面,TP Shop 的价格与韩版不同,每四个小时回复 1TP ,最多为 5TP。

  《救世主之树》英文版预定 6 月 19 日开放免费游玩,届时也计画加入新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救世之树》英文版6月19日公测 将登录Steam

《救世之树》英文版将于6月19日公测,并预定于3月22日开启“创始人服务器”抢先体验。《救世之树》是由RO之父金学圭领军IMC Games开发的一款MMORPG,是目前公认的和RO风格最像的游戏。

2016-03-16 18:22:37

国服不上没关系 《救世之树》英文版公测即将到来

《救世之树》游戏研发商IMC Games今日透露,即将展开《救世之树》英文版公开测试。

2016-02-29 10:22:56

《救世之树》2月18日更新前瞻 增5人高难度副本

RO之父开发的新MMORPG《救世之树》已正式运营,游戏将于2月18日进行更新,内容包括萨勒斯修女院、大地之塔及公会活动。

2016-02-06 11:38:54

《救世之树》BUG与外挂泛滥 韩服查封上千账号

RO的精神续作《救世之树》正式运营不到一周的时间,官方已经查封了上千账号,游戏的BUG与外挂较为严重。近日游戏运营商Nexon表示,《救世之树》已经有超过1000名玩家账户被封。

2016-01-07 12: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