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宣布在台封测日期

2016-03-0411:15:54来源:新浪游戏

  传奇网络今日宣布,旗下研发线上游戏新作《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3 月 10 日正式在台展开封测,测试重点将会是“二次转职”。只要玩家的角色完成二转任务后,将可在游戏内选择自己向往的二转职业,直接体验威力更上一层楼的进阶职业技能。

  8 大二转职业强势出击 必杀技进副本开无双

  官方指出,此次封闭测试最大重点就在于全新的二转职业,只要玩家完成二转任务后,便能从原本的一转职业选择进阶成二转职业,并获得更强大的专属职业技能。

  战士一转成为斗士,二转成为“守护卫士”或“野蛮斗士”

  法师一转成为魔法使,二转成为“秘法术师”或“暗影巫师”

  圣职一转成为十字军,二转成为“圣殿骑士”或“言灵主教”

  斥侯一转成为游侠,二转成为“迅雷杀手”或“疾风猎手”

  斗士二转:守护卫士vs野蛮斗士

  斗士在二转时可以选择专精防御的“守护卫士”,或是成为专注于攻击的“野蛮斗士”。守护卫士拥有多样化的自身增益技能“生命怒号”,可增加自身生命最大值与生命恢复速度,“抗爆刺针”可以降低被爆击率并反伤对手。另外还可施展“野性掩护”,向指定地点跳跃并嘲讽怪物,在紧急时可担任副坦。

  野蛮斗士的特色在于重创对手,“旋风怒斩”可以快速的横扫身边的怪群,“脉动爆裂拳”更是可持续对敌人或首领造成严重打击。在攻击面上,“血性怒号”可大幅提高自身爆击率,“震地碎裂击”更是相当强力的控场伤害技。

守护卫士力抗千军,野蛮斗士破敌陷阵守护卫士力抗千军,野蛮斗士破敌陷阵

  魔法使二转:秘法术师vs暗影巫师

  魔法使可选择“秘法术师”与“暗影巫师”作为进阶职业,虽然同为远程法术攻击,但因技能特性而有截然不同的战斗风格。秘法术士的“黑洞力场”可将范围内的敌人拉向黑洞并制造伤害,“烈焰之环”更可指定区域召唤出一道烈焰,点燃所有接近的敌人。


  有别于秘法术师的范围伤害,暗影巫师更加重于召唤系技能,他们可利用“亡灵仆从”与“血之仆从”可召唤多种黑暗生物为自己作战,甚至可利用敌人的尸体“炎之祭典”召唤炎灵,操控一支庞大的军队。


秘法术师威能爆发,暗影巫师恐惧召唤秘法术师威能爆发,暗影巫师恐惧召唤

  十字军二转:圣殿骑士vs言灵主教

  十字军在战斗上的攻防兼备已不容小觑,而二转的“圣殿骑士”在守护队友方面更是出色!“正义引力”可从自身周围的目标拉到自己身边并嘲讽敌人,“奉献之身”更可在一定期间内,将队友的伤害都转移到自己身上。


  “言灵主教”则是战场上的全能后勤祭司,例如“驱魔圣十字”可以大范围对怪物进行攻击,“神火之照”则能协助队友恢复 SP。治疗上除了强化原本十字军的“生命祷告”以外,更可以施展“天使领域”,提高全队抗性并治疗队友。

圣殿骑士正义裁决,言灵主教圣光惩戒圣殿骑士正义裁决,言灵主教圣光惩戒

  游侠二转:迅雷杀手vs疾风猎手

  游侠二转后可以选择要成为近战专精的“迅雷杀手”,或是擅长远距离攻击的“疾风猎手”。迅雷杀手拥有杰出的闪避能力,透过“超反射”更是能暂时大幅提高闪避能力。在攻击面上,“深渊潜行”可以让自己消失于怪物的视线,更能让下一击的伤害大幅提高,而“死斗者”技能则能持续为敌人堆叠标记,最后给予致命的“死斗一击”。


  不同于迅雷杀手,疾风猎手可施展“冲击火箭”给予敌人晕眩及燃烧效果,并置放“禁锢装置”来控制对手,在战斗时可制敌先机。“神鹰之眼”可以呼唤森林之鹰协助玩家作战,就算遭到对手贴近,“反射回避”也能有效抵挡大量伤害。

迅雷杀手鬼影斩首,疾风猎手箭无虚发迅雷杀手鬼影斩首,疾风猎手箭无虚发

  传奇指出,今日同步于巴哈姆特、官网等管道发送限量 CB 启动序号,明日(五)会在“元气+”官方 APP 再度发送启动码等,先前曾经参加过 CCB 的玩家,可以延用原本的账号直接登入本次的 CB 封测。《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3 月 10 日在台封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8日菁英封测 《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世界观曝光

传奇网路在1月19日曝光了《Laplace:拉普拉斯的神子》世界观设定,在游戏中玩家可体验到奇幻故事内容,同时官方公开了主要角色情报。除此之外,官方宣布新作预定于28日展开菁英封测。

2016-01-20 14:14:14

新作《LAPLACE LINK》与11月4日公开情报

Gloops在10月26日公开了新作《LAPLACE LINK》(ラプラスリンク)的官网。

2015-10-27 10:44:36

新卡牌大作《拉普拉斯链接》4月配信

Gloops在1月29日,预计会在今春配信的智能手机的新作RPG《拉普拉斯链接》(LAPLACE LINK -ラプラスリンク-)的官网上,公开关于本作的情报和活动的页面“拉普拉斯链接配信计划”。决定会在4月上架,同时配信网页版和智能手机版。然后还明确了关于到上架前的各种活动。

2016-02-01 16: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