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2015MC杯公会赛报名开始!

2015-12-1011:06:27来源:新浪游戏

  移动怪兽代理SQUARE ENIX日本国民RPG《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总监制、“鸟山明”怪物设计,该系列为《勇者斗恶龙》第一个海外中文版。营运团队今日也开放全新S级怪物“史莱姆之心、黄金傀儡”登场,最硬的怪物SS级“钻石史莱姆”转生也同步开放。另外,第一届MC杯公会赛报名即日展开囉~玩家可号召战友进入游戏内开始报名,凡符合条件且报名成功的玩家,皆可获得“怪物硬币x10个”唷!

  闪耀圣光 SS级“钻石史莱姆”、“暮光梦兽”闪亮转生!

  本周推出经‘让怪物转生’晋升成为 SS 级怪物 -“钻石史莱姆”。绽放著炫目光辉的史莱姆界的宝石。也许是因为令人联想到坚贞不渝的爱,有传闻说只要将它送给恋人,有情人就必会终成眷属。特技“基加迪恩”对单个敌人造成特大的光系伤害;“扎奥里库”确实复活单个己方成员。

※SS 级怪物 -“钻石史莱姆”※SS 级怪物 -“钻石史莱姆”

  同样经‘让怪物转生’晋升成为 SS 级怪物 -“暮光梦兽。奔跑在梦之世界的梦幻独角兽。原本是驱散噩梦、给予幻想之梦的圣兽,但很多人却被困在幻想中,不再醒来。特技“辉耀之光”对全体敌人造成最大的迪恩系气息伤害;“贝霍玛曾”超大幅恢复己方全体的HP。

※SS 级怪物 -“暮光梦兽”※SS 级怪物 -“暮光梦兽”

  全新S级怪物“史莱姆之心”、“黄金傀儡”闪亮新登场!

  S 级怪物 -“史莱姆之心”装饰在银环上的史莱姆界宝石。史莱姆族的心化为结晶,被不可思议的力量驱使著。“替身”代替己方一个成员承受敌人的行动;“史莱姆狂热”提升己方全体的敏捷和各种能力。

S级怪物-“史莱姆之心”S级怪物-“史莱姆之心”

  S 级怪物 -“黄金傀儡”全身都是黄金的人形魔物界的明星。人人向往的金色身体的光辉是它曾在魔界演艺大会获取金奖的证明。“光之暴雨”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并一定机率使对方眩晕;“踢踏舞”1回合内大幅提升己方全体的回避率。

S级怪物-“黄金傀儡”S级怪物-“黄金傀儡”

  《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SUPER LIGHT》2015 MC杯首届公会赛 报名开始!!

  《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SUPER LIGHT》第一届公会赛于今日(9日)正式展开报名!

  【报名方式】

  1. 请公会队长进入报名页面,填入欲参加成员的游戏ID,填毕后于按“确认”送出报名资料。

  2. 请公会队长邀请其他成员进入活动页面,“确认”是否同意参加。

  3. 待所有队伍成员于活动页面完成确认后,即完成报名。

  4. 所有报名及确认皆须由游戏内进入活动页面,无法从浏览器报名,请注意!

  【报名时间】

  即日起~ 2015/12/13 23:59

  【报名奖励】

  凡符合报名条件且完成报名者,可获得“怪物硬币x10个”!

  《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SUPER LIGHT》DQ感谢祭庆典活动开催!

  感谢庆第一弹:累计登入送1,000宝石币、S必中券!

  感谢玩家支持与鼓励,《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SUPER LIGHT》,即日起,每日登入的玩家,账号等级为20级以上,凡累计登入达下列天数,将可获得下列奖励:

  第一天:宝石币x100

  第二天:宝石币x100

  第三天:宝石币x100

  第四天:宝石币x100

  第五天:宝石币x100

  第六天:宝石币x100

  第七天:宝石币x100

  第八天:宝石币x100

  第九天:宝石币x100

  第十天:宝石币x100

  活动期间连续登入达25天者,可获得S必中券x1张!

  荣获Google Play 2015最佳游戏-感恩回馈登入天天送好康!

  感谢玩家支持与鼓励,《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SUPER LIGHT》 荣获2015年

  GOOGLE PLAY最佳游戏大赏!! 为回馈所有支持的玩家,凡于活动期间登入游戏

  者,将可获得下列奖励:

  12/11:宝石币x100个

  12/12:艾斯塔克头目硬币x2枚

  12/13:上等活力药草x2个

  12/14:流浪金属钥匙x2把

  12/15:金属史莱姆王x2个

  奖励将于玩家登入游戏时,当日直接配送至信件中,请记得前往领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日本国民RPG《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限定关卡展开!

移动怪兽代理SQUARE ENIX日本国民RPG《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 SUPER LIGHT》由“堀井雄二”总监制、“鸟山明”怪物设计,该系列为《勇者斗恶龙》第一个海外中文版。

2015-12-03 1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