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DDR极限》游戏画面
《DDR极限》游戏画面

  由 KONAMI 制作,推出后风靡全球,造就舞蹈节奏游戏空前盛况的《Dance Dance Revolution》,于本次 E3 正式公布将推出 PS2 与 Xbox 两版本的新作,而 PS2 版的《Dance Dance Revolution Extreme》更加入了 EyeToy 的支持,让玩家不但能把自己的身影映入游戏画面之中,还能藉由 EyeToy 的动作感应来进行手脚并用的舞蹈模式。

  美版《DDR Extreme》收录了 70 首、超过 100 分钟的热门新曲,游戏充分支持了 PS2 的 3D 绘图与影片播放功能,以卡通化的 3D 角色或者是预录的动画影片作为背景陪衬,亦可以 EyeToy 把玩家跳舞的身影摄入作为背景。除了支持 EyeToy 的摄影功能之外,《DDR Extreme》更将 EyeToy 的视讯游戏模式融入 DDR 的舞蹈之中,玩家除了要注意脚下的舞步之外,还得一边使用双手与身体来进行 EyeToy 视讯体感游戏,达成名符其实的手舞足蹈。

下一页
《DDR极限》游戏画面(16)
《DDR极限》游戏画面(15)
《DDR极限》游戏画面(14)
《DDR极限》游戏画面(13)
《DDR极限》游戏画面(12)
《DDR极限》游戏画面(11)
《DDR极限》游戏画面(10)
《DDR极限》游戏画面(9)
《DDR极限》游戏画面(8)
《DDR极限》游戏画面(7)
《DDR极限》游戏画面(6)
《DDR极限》游戏画面(5)
《DDR极限》游戏画面(4)
《DDR极限》游戏画面(3)
《DDR极限》游戏画面(2)
《DDR极限》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