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

  可以全家同乐,欢心鼓舞享受太鼓音乐祭典的派对游戏-《太鼓的达人》系列,其家用版第六部作品,终于决定登场!本次除了有更多新曲目之外,还新增了许多新的迷你游戏。各位玩家,可别错过今年年末里,最适合全家一起同乐的游戏喔!

  ◆ 操作简单!尽享敲打太鼓之动感节奏的畅快感!

  配合节奏并敲打专用太鼓之左右鼓面或鼓缘,即可很轻松地就享受畅快动感的《太鼓的达人》系列,在最新作的《五代目》里,也一样保持了这个优良传统,只要仔细辨识音符之种类,并配合着背景音乐,抓准时机用力敲打太鼓,不但可以消除平时累积的烦燥及压力,还可以和朋友来一场火热热的“咚咚喀喀”太鼓音乐盛会了喔!

  ◆ 收录各式音乐类型、曲目高达 40 曲以上!

  本游戏中预定收录的曲目高达 40 曲以上,其中包含了流行音乐类、动漫画类、综艺类、童谣类、古曲音乐类以及NAMCO原创类等,各式曲风皆不相同的音乐类型。因此,无论是男女老幼,都可以在乐曲里找到自己喜欢且熟识的曲目喔!

  而本次预定新增的曲目有:曾经为“神剑闯江湖”之动画版 OP,由 JUDY AND MARY(茱蒂与玛莉)主唱的“雀斑”;由 EXILE(放浪兄弟)重新翻唱的名曲“Choo Choo TRAIN”;名作漫画“北斗神拳”之动画版 OP 名曲;轻歌剧“天堂与地狱”之序曲;以及 NAMCO 的原创曲目,选自《Ridge Racer》的“ROTTERDAM NATION(FOO MIX)”以及选自《Rave Racer》的“BLUE TOPRZ”等曲目。

  ◆ 充实的新旧游戏系统!考验玩家的家用版原创迷你游戏!

  在《五代目》中,除了延用前作中的“咚”、“喀”、“连续敲打”、“气球”、“手牵手”等音符之外,还追加了相当适合秋季的新音符-“芋头音符(暂译)”。当此音符出现时,1P 与 2P 必需快速连续敲打太鼓,而让太鼓兄弟猛吃芋头,直到画面显示数字归零后才得以放屁离开,而画面呈现效果相当逗趣可爱值得一看喔!此外,在本作品之中,还新增加了四种全新的迷你游戏,其中包含了考验玩家动作能力,及判断力的各式迷你游戏。

  而在前作《太鼓的达人 四代目》之中,最多可以 4 对 4 进行 8 人热热闹闹决战的“waiwai 太鼓合战”,在本代中也没有缺席,玩家一样可以享受与众多亲朋好友一同游玩的乐趣。


下一页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14)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13)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12)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11)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10)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9)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8)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7)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6)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5)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4)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3)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2)
《太鼓的达人 五代目》游戏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