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由 SEGA 制作的 PS2 EyeToy 专用游戏《世嘉超级明星》,日前公布将由韩国四人组女子偶像团体“Sugar”代言,并确认将于11月11日于日本地区发行。   

  《世嘉超级明星》是 SEGA 所制作的第一款EyeToy专用游戏,如同游戏名称所述,集合了 SEGA 诸多游戏明星所构成,玩家将可以使用 EyeToy USB 摄影机来游玩以《热舞森巴》、《死之馆》、《VR 快打》、《音速小子》等游戏为主题所构成的视讯体感游戏,类型包括音乐节奏类、趣味动作类、格斗类等等。   

  本次被选为代言人的韩国偶像团体“Sugar”,是由 Ayumi、HyeSeung、SooJin、JungEum 等 4 名 20 岁左右的女孩所组成,2002 年于韩国出道,今年 2 月正式登陆日本,并推出专辑“Double Rainbow”与单曲“GO THE DISTANCE”。除了代言本游戏之外,Suagr 目前也担任 SEGA 2004 年大型电玩娱乐事业的代言角色,于日本全国约 500 个营业据点曝光。   

  《世嘉超级明星》预定11月11日发行,EyeToy USB 摄影机同捆版定价7329日圆(含税),单游戏版定价4410日圆(含税),喜好 SEGA 游戏角色与 EyeToy 游戏的玩家,不妨参考看看。

下一页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21)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20)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9)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8)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7)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6)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5)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4)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3)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2)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1)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10)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9)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8)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7)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