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

  本作由BANDAI制作,以日本方面广受儿童喜爱的卡通改编的EyeToy USB摄像头专用游戏《怪杰苏洛利》。

  《怪杰苏洛利》原著为儿童绘本,后改编为电视卡通作品,于日本当地非常受儿童的欢迎。而这款改编自《怪杰苏洛利》的同名PS2游戏,是日本地区所推出的第二款EyeToy USB摄像头专用游戏。游戏人物采用电视卡通版的造型,收录包括模仿苏洛利无条理的指挥音乐会的“音乐试验”,弄破亚瑟王子所吹的肥皂泡的“妨碍试验”等共九种游戏模式,全部都是以身体的动态,透过EyeToy USB摄像头来操作,最大可支持四人同时游玩。

  这款结合儿童喜爱的卡通人物及新型态EyeToy USB摄像头感应的游戏,不但可以让小朋友们玩得高兴,连大人也可以乐在其中,又能活动筋骨,消耗热量,达成运动健身的效果,可以说是一举数得,童心未泯的玩家们不妨也可以尝试看看。

首页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1)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2)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3)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4)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5)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6)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7)
EYETOY游戏《怪杰苏洛利》画面(8)
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