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

  由 Harmonix 开发,SCE 预定于今年内发行的新型态 EyeToy 游戏《EyeToy AntiGrav》,公布了数张游戏画面,供玩家欣赏。

  《EyeToy AntiGrav》是一款操控反重力滑板,于各种惊险刺激的未来赛道中穿梭奔驰的游戏。游戏方式是让玩家戴上萤光绿的手套,以 EyeToy USB 摄影机来侦测玩家手部位置与身体的姿态来操控游戏中角色的倾斜、跳跃、晃动、俯低、加速、煞车等各式各样的动作。

  游戏中共有 8 名角色可供选择,每个角色都有各自的滑板技巧,每条赛道也有不同的路径可以探索,游戏中也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还可以与其他玩家的比赛纪录虚拟人物(Ghost)比赛。游戏中并收录有许多动感的配乐,让比赛的乐趣加倍。

  不同于以往 EyeToy 游戏直接以玩家的影像呈现在画面上来操作,本游戏采用了新的感应侦测技术,让玩家的动作转化为游戏中 3D 角色的动作,展现出不同的操作风格,相关技术往后也将应用于一般游戏之中,实现真正的‘体感’操作。

  《EyeToy AntiGrav》预定 2004 年于欧美地区发行。

下一页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11)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10)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9)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8)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7)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6)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5)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4)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3)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2)
EYETOY游戏《EyeToy AntiGrav》画面(1)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