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堂II 咨询:010-82619898-5934  责编:zhazha 视频主持:宝贝小兴 美工:吹岚
  血盟名人堂是邀请广大血盟盟主、知名玩家进行访谈、视频趣味聊天的栏目。

  如果你是一个血盟盟主,有着远大的抱负和崇高的理想,拥有指挥千军万马驰骋沙场的毅力和决心,对自己的血盟信心十足的话,请报名参加血盟名人堂吧!让你的血盟成为最出名的血盟,向大家展示最真实的盟主生活。

  如果你在服务器中等级超高或富可敌国甚至PK很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你的大名仍然没有走出服务器让所有玩家知晓,请报名参加血盟名人堂吧!让你成为天堂II里真正的名人,今天的主角――就是你!

奖品设置 我们为每位到访名人堂的名人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哦
精美点卡套装
×1
印有“名人堂印”的纪念版笔记本
×1
可以贴在显示器右侧的3D立体贴纸
×3

姓名:随缘花少 性别: 等级:74

20服 史魁德 北方V创世随缘盟主

职业:
暗骑士
PVP:
47
PK:2

个人名言:
如果有一万个人说月亮是方的,那么我也说是方的,但是,我心中自有圆月。
个人介绍:

5年的网络游戏史可以说不短,但是只玩过三款网络游戏,千年,传奇,天堂。我觉得交朋友就是将心比心,在网络的面前,没有了空间的距离,一切变的更加纯粹,开心就好。

  
   通过新浪UC全球最优秀的立体声语音及一流的视频效果,结合优秀的主持人系统,与真实的名人玩家面对面, 和广大天堂II玩家共同携手创建网络娱乐新形式
 
  与名人玩家亲密接触,讲解血盟的管理经验,高手们是如何进行天堂II游戏的,攻城略地驰骋沙场,你想知道的一切,让这里得到解答!

新浪UC聊天软件下载

  目前盟内成员70级以上10人左右,无论是攻城还是盟战都是主力阵容,装备级别一流的随缘盟在战场上的确是敌人的劲敌,对战沙场,蓝光闪烁中,挥洒青春与生命的力量。人生只为四个字——快意恩仇。

  查看全部访谈实录

  血盟成立于2004年11月29日,成立盟会的目标就是攻占城池,盟内大部分都是东北汉子,大家相聚在一起只为可以尽情的快乐,只为可以在这片亚丁大陆上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因为生命的力量就是在拼搏中寻找快乐。

  看了名人的事迹,是否感觉他们的与众不同之处呢?如果你了解他们,欢迎你来评价一下,如果你不了解他们,看了玩家的评价后,你觉得名人离自己还遥远吗
  如果你在天堂II的世界里有着别人没有过的经历,或搞笑或悲伤或亲切或惬意,请把属于你的趣事与大家一起分享,那样就有机会进入名人堂成为中国天堂II世界的名人玩家咯~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新浪网 京ICP证000007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1]字第379号 京教研[2002]7号 京卫网审字[2002]第8号 京药监市[2002]16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1000007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