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游戏专题 > 宠物情缘
  美丽的天堂II,有着无数令你陶醉的瞬间,血盟的光辉与荣誉,朋友们在一起结成的友谊,完美的配合,淋漓尽致的战斗,在当你黄昏的夕阳下,轻轻抚摸着一直属于你的无比可爱的小龙的时候,会不会感觉,这就是完美的世界呢。

  成长系宠物,在天堂II初章里,能拥有一只小狼或者一只幼龙一直都是玩家所梦寐以求的,他们就像现实中的小动物一样需要你的精心呵护才可以成长,在战斗中帮助你成为亚丁大陆真正的强者。

  召唤使魔,虽然只能通过特定的职业特定的法术才可以诞生,生存的时间也有限,不吃不喝却有着特有的灵性,召唤一只使魔,你会发现,他才是你战斗中最忠实的伙伴!
热点调查
  你想在天堂II中拥有哪种宠物?
成长系宠物
召唤系宠物
两种我都要
专题制作:黑太子
客服 :021-51179600

快速入门 提问秘笈 功能说明 常见问题 原则与条款 注意事项

全部问题 解决中问题 投票中问题 高分问题 疑难问题 已解决问题

成长系宠物介绍
  在天堂II中,所有玩家均可以饲养的,并且拥有自身升级能力的宠物,我们叫他们成长系宠物。由于不是所有的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使魔,所以,拥有一只可爱而忠心的成长系宠物绝对是你战斗和休息时候的好伙伴。
特点:
  必须通过特定的任务才可以获得,可通过特殊道具召唤,玩家可通过指令,让宠物进行攻击、待命等动作,可以帮助玩家背负一定重量的道具,可以装备宠物专用装备,跟现实中的宠物一样会饥饿,必须经常喂食,死亡后损失一定的经验,如果不及时使用复活术或复活卷轴对宠物进行复活,那么宠物将永久消失。
成长宠物种类:
  宠物狼任务相对普通任务而言比较难,建议18级左右去做,玩家等级太高召唤出的狼会因为分不到经验升级非常缓慢,玩家等级太低收集任务道具会比较困难。
召唤道具:狼喉轮
特点:兢兢业业、绝对服从

宠物狼任务详解
  天堂II最可爱的宠物,3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小翅膀”任务获得,你的天堂之旅最贴心的伙伴,这就是我们的-幼龙!
召唤道具:龙笛
特点: 可爱!勇敢!贪吃!
幼龙任务详解
座龙以及飞龙
  当你的幼龙等级达到55级,便可通过进化系统任务成长为高攻击力高移动性能,模样酷酷的座龙!(第二章开放)
召唤道具:龙笛
特点: 移动迅速,攻击力强
座龙任务图文详解
  天堂II里最具震撼力的生物之一,当你的血盟拥有一座城后, 当血盟取得能够装置在领域城堡的飞龙进化系统后,城堡会生成专用的龙洞,盟主的座龙便可以进化成可以飞行的飞龙!
(第二章开放)
召唤道具:龙笛
特点:万人瞩目,权力和荣誉的象征!
  各种族的某些职业使用召唤技能召唤出来的使魔,等级仅随着玩家的召唤技能等级提升所提升的,我们叫他们召唤系宠物。召唤系宠物只有某些法师系职业可以召唤并驱使。
特点:
  必须通过技能学习才可以习得,使用召唤技能时,同时消耗一定数量的魔法物品,宠物受玩家控制,不需喂食单会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当宠物死亡或到底时间限制后,在召唤技能未恢复前不能再次召唤。
召唤系宠物种类:
头像 名称 所属职业 召唤等级 物品消耗
战斗猫 巫师 20 D 级结晶
魔法猫 巫师 20 D 级结晶
腐尸 死灵法师 40 D 级结晶
骷髅 死灵法师 44 D 级结晶
黑暗豹 暗骑士 40 D 级结晶
战斗独角兽 精灵巫师 20 D 级结晶
梦幻独角兽 精灵巫师 20 D 级结晶
暗魔 黑暗巫师 20 D 级结晶
影魔 黑暗巫师 20 D 级结晶
机器高仑 工匠 28 D 级结晶
攻城高仑 战斗工匠 49 D 级结晶

特性对比
种类 获得方式 召唤方式 玩家控制 负重 武器防具 喂食 时间限制 死亡损失
成长系 任务获得 特殊道具 需要 3分钟后不使用复活术将永久消失
召唤系 技能熟练 召唤技能
消耗道具
不可 不需要 无损失,在召唤技能恢复前不能再次召唤

召唤使魔介绍
  人类巫师特有的召唤宠物,人类法师转职巫师后通过学习技能可以习得,召唤时消耗D 级结晶。转职为法魔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人类巫师特有的召唤宠物,人类法师转职巫师后通过学习技能可以习得,召唤时消耗D 级结晶。转职为法魔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召唤等级:20 召唤等级:20
攻击特点:物理攻击型 特点:魔法攻击型

  精灵巫师特有的魔法宠物,精灵法师转职精灵巫师后可以习得此召唤数,召唤时消耗D 级结晶。转职为元素使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精灵巫师特有的魔法宠物,精灵法师转职精灵巫师后可以习得此召唤数,召唤时消耗D 级结晶。转职为元素使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召唤等级:20 召唤等级:20
攻击特点:物理攻击型 特点:魔法攻击型

  暗精灵巫师特有的魔法宠物,暗精灵法师转职暗精灵巫师后可习得,召唤时消耗D 级结晶。转职为暗影召唤士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暗精灵巫师特有的魔法宠物,暗精灵法师转职暗精灵巫师后可习得,召唤时消耗D 级结晶。转职为暗影召唤士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召唤等级:20 召唤等级:20
攻击特点:物理攻击型 特点:魔法攻击型

  人类死灵法师特有的魔法宠物,人类巫师转职死灵法师后可习得,召唤时消耗D级结晶。转职为死灵法师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人类死灵法师特有的魔法宠物,人类巫师转职死灵法师后可习得,召唤时消耗D级结晶。转职为死灵法师后可以召唤高级宠物。
召唤等级:40 召唤等级:44
攻击特点:魔法攻击型 攻击特点:物理攻击型

  矮人工匠的召唤宠物,可以释放聚集的力量攻击远距离的敌人。   矮人战斗工匠所能召唤的攻城战专用的攻城高仑,召唤时间5分钟,召唤时需要300个 C级别晶体,另外每分钟消费70个C级别晶体。
召唤等级:49
攻击特点:
威力超级强大
召唤等级:28
攻击特点: 释放聚集的力量攻击远距离的敌人

  人类暗骑士所独有的召唤宠物,人类战士转职为骑士并进修为暗骑士后可习得,使用时消耗D 级结晶。    
召唤等级:40  
攻击特点:物理攻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