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有关游戏机与电脑的激烈讨论
游民部落

      问一下游戏机的拥护者们

      M9

      从硬件机能来看,PII266+VOODOO2+12M SDRAM是目前任何游戏机无法 比拟的,尤其是内存,估计就是PS3代也到不了128M吧.3D卡方面,现在的VO ODOO2已经把PS SS打的落花流水.SEGA的"梦"也逊色一筹.尤其是3D卡,CP U每半年差不多就有了功能更强的新产品问世.,而PC的通用性.我们就可以 很轻松的升级自己的机器(当然付出要银子)从而始终保持对游戏机的优势 .没听说谁升级了他的SS或者PS的.

      软件方面,你们总是夸耀游戏机上有几千几万个游戏之多.可是你们最 终都玩过几个呢?也就几十个有名的大作吧?更多的其实都是游戏垃圾.这 方面和PC比能站到什麽优势?!何况看着着PS上满目疮痍的LARA,饱经沧桑 的NSFIII,再对比一下PC上VOODOO2支持下的光亮照人的LARA,风驰电掣的 NSFIII,难道心理上就没有不平衡感吗? ;-)

      Re: 问一下游戏机的拥护者们

      高高手

      抛开价格不谈,谈谈时间:在PS发展到现在已经有4年了,而PII 266和 VOODOO 2 才推出多久?如果还超不过PS的话,那还花那么多银子升级干什 么.而且可以肯定的是PII 和VOODOO 2绝对撑不过4年.另外PII400+VOODO O2的效果不能说超过了DC,在DC推出一年半载之后你就可以看到差距了,那 时同样效果的游戏也许在DC上运行如飞,而在PII400+VOODOO2上却如老牛 拉破车.因为游戏机的机能在开发过程中被发挥至极限,而PC上则不会出现 把VOODOO2潜力挖掘至极限的厂商.PC的升级也并不是那么方便,不同的CP U接口标准,不同的芯片组,不同存取时间的内存条...升级并不是只换一块 CPU那么简单.而且升级的时候,看着你的银子哗哗的往外流,你难道不心痛 吗?现在一年多升一次级都够呛,要每半年升一次级,....软件方面,垃圾虽 多,但精品已经让我们忙不过来了.看到PS上满目疮痍的LARA,饱经沧桑的 NSFIII,本来有点不平衡感,但想一下,还有GT,还有MTAL GEAR,还有FF8,还 有....,再一想如果要让LARA光亮照人,NSFIII风驰电掣,要花上一大大大 笔钱,也就平衡了.

      你错了,游戏的可玩性不在于3D好不好,我喜欢tv game ,很多模拟 器上的100k游戏都比电脑上500mb的好玩

      +xiaohu+

      你那套设备我能买3套PS+3套SS+3套N64!!@!!!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