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玩游戏一台PS足矣
游民部落

      PS AND PC现在的电脑的确了不得。PC上有了P2,K6-3D,VODOO2。P C迷们于是乎好象一夜间都有了P2,VODOO2。开始特夸大夸那些连自己可 能都没见过的游戏效果来。PC玩家们纷纷感到腰杆子硬了,都开始向着P S指手画脚。纵观各路大虾的说法,无非是PC有P2,有VODOO2,图像怎么 怎么好!的确带有P2,VODOO2的PC的画面是PS无法比拟的,可是现在P2, VODOO2的配置谁又有呢。能用这些发烧级配置玩游戏的人可谓稀有品种了 吧!用这种极低普及率的PC与PS来比较,其实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行为罢了。 你们为什么要挑已是四岁高龄的PS(四年前的486,图像真是太精美了, 3D棒极了)而不与正准备11月20日发售的SEGA-DC比呢?何况现在连小娃 娃都了解游戏图像只不过是游戏的一个方面,游戏更应注重的是游戏性, 这才是一个好游戏的根本。

      但在PC上有几个能让你们拍着胸脯说好玩的G AME,无非是C&C系列,帝国时代,古墓丽影,甚至仙剑等几个老掉了毛的 GAME。然而象在TV-GAME上不入流的SPT,也被视为精典,可笑!而你们所 崇扬的P2,VODOO2,又有几个游戏能发挥其100%的,甚至70%的功效。等 到P2,VODOO2普及了,游戏公司开始开发纯VODOO的节目,而不必为照顾 低配置玩家而减少效果的话,PS3可能都发售了!有一些人竟然提出一种 幼稚可笑的说法,说什么PS上日本味太重,天哪!竟然在欧美GAME泛滥的 PC上能写出这句话。我真佩服他的眼神!

      我是一个纯粹的GAME FANS。家 藏PC一台(P2-300VODOO1)PS,SS。比较之后才写下上面的话,只有比较 往往才能辩别事物的好坏,只有玩过所有机种才能知道谁优谁劣。而且看 问题要实际一点。别再拿连国外都没普及的PC配置和全球发售2000万台的 PS比了。

      而且我在玩过一年半PC,一年PS,三年SS之后。要说的就是玩游 戏一台次世代足矣。他必竟是游戏专用机。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