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游戏机与电脑之讨论
游民部落

      1.PC玩家和游戏机玩家确实有些层次的差别,虽然这样说会伤了某些人的感情。 举例,1.有一位写了大篇的比较。既然不知道射击游戏和飞行模拟游戏的根本区别 却放在一起比较。所作的一系列比较也没有得到双方任何的赞同。(真不容易。)

      2.游戏机支持方更多的出现辱骂攻击行为,我承认虽然我和高高手的争论虽然激烈 但双方还是友善的,但某些游戏机的玩家加入和骂街行为越来越多了,这也是我今天 晚上看到这么多不得不说了。

      3.游戏机如果说易用性比电脑好还有些根据,但不知道为什么游戏机玩家却一直认 为游戏机游戏比PC游戏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结论?而且 一直说在口边的也就某一两个RPG和ACT。有时候既然连街机的VR3要要算,不知道哪位 大款是在家玩VR3的。而他们却一直认为PC游戏凡是画面好的内涵就没游戏机游戏好,要么 就是画面也没PS好,(怎么想总理在说话。说到哪里总是有道理?)我看见大家玩MM6。 包括这几天的铠撒大帝就觉得是游戏机上找不到的好游戏。 4.游戏机玩家对PC的发展明显认识不足,一会儿说电脑玩游戏是副业。不知道最近3D芯片公司 和多媒体公司是发展最快的,思想陈旧不接受新信息。其实PC功能多正是他的优点。能上internet 能联网对战,都买许多用处,都是PC的优点。同时也是提高PC性价比的,要知道性价比不是只有价格 这一个参数。 5.易用性当然到某一程度就可以了,当然文化层次低得用PC是会有些困难,这确实是PC需要改进的。 不过我本人也比较喜欢玩机器。(这不代表大家的倾向,仅是我个人爱好,就象我拍照片不喜欢用傻瓜机。 虽然傻瓜机的销量很大,不过他们相应用户的层次确实有差别。) 6.玩游戏是个人自己的事,你没理由自己认为好的游戏,一定要对方也认为好?玩游戏看自己的爱好。不是 跟风,所以没有必要太多的讨论游戏的好坏。 7.希望保持这里和谐的讨论氛围,有理可以说,没必要骂街。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