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很久没有来过了,怀念星际的日子
游民部落网友:shyujiaxin 2003年03月03日 19:18

      1999年的时候,我还上初中,那时开始接触星际,只觉得有意思,并没怎么在意,后来到2000年时感兴趣了,总上论坛里蹓跶,当时论坛里活跃的人现在只记得有一个叫“星际小生”,灌水很多。
      
      很快我就上了高中,学习渐渐的近了起来,也少玩游戏了,而且后来反恐一直流行,但我不感兴趣,不过电脑也很少动了。
      
      去年秋天,几个同学突然提起星际,我才开始重新对它感兴趣,在电脑游戏的历史上,很少有哪个能够流行近5年的,但是星际做到了,我在星际几乎走向衰亡的时候又重新拾起了他,我这时才发现星际所有的那种不朽的经典,几乎就是完美的。不要说暴雪不出续篇,星际的确没有改进的地方了,无论从平衡性,技巧性,可玩度都臻于极致,想一想,过去只有仙剑有这么高的成就,即使是里程碑式的红色警戒、声势浩大的帝国时代,都无法将星际拉下马,但是时光是无情的,尽管星际手绘的2d图像无可挑剔,但玩家们似乎厌倦了,从前著名的人物风光一时,但现在却少了,当年星际论坛里疯狂灌水的日子也过去了,想起来真是可惜而又可悲。
      
      大概两年没来,看了看论坛里的人,几乎全变了,很高兴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星际,我想,星际是不朽的,不论从哪一方面,它都如纪念碑一般矗立在即时站略游戏中,它是不折不扣的巅峰!
      
      怀念星际的辉煌!!!!!!!!!!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