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星际的衰老,正是因为它的杰出和经典
游民部落网友:faeries 2003年03月03日 19:16

      星际的败落只因为他太经典,经典的人不敢玩,现在的热门游戏都是那种上手极易的网络游戏,还有多少人会去玩去学这种入手难,提高更难的游戏,不象我们以前,那时侯其实是星际的黄金发展机会,那时侯有多少游戏?红警?过时。三角洲?昙花一现。暗黑2?在局域网里根本无法和星际争风。除了星际还有什么?
      可是到后来的cs,各种网络游戏,注定着星际的败落,因为当时星际的整体水平已经很高了,新入门者除了很聪明的,根本打不过其他玩家,在战网上打更是让人缺乏自信,每战胜一个对手,又会被一个强大的对手吓倒,当你的分数是人家的一半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我们不懈的提高自己的技术,我们又在无意中打击了新血液的积极性。
      
      星际的衰老,正是因为它的杰出和经典
      
      这是它的宿命,我无话可说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