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头球必进法补充(速成班)仅限442阵型
游民部落网友:加利亚尼 2003年03月03日 18:56

      前几天,指导朋友练头球,4场比赛下来,我放水给他他也没进一个,我倒每场都在打反击时进56个头球。总结了一下还是大家对传球时间把握的感觉上有问题。这不是朝夕间可以练成的。但是既然发了帖子就要让没一个看过的人能够场场比赛至少2个头球破门。所以我归纳了几点速成法。
      1。反击时,边前卫带球边线突破,接近禁区时按q传球给前面套边的前锋队员。这时,接球队员往往在禁区外3米左右,身后有一名队员防守,而另一边禁区外有一名队员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当然没有更好)按q键,会发现该队员马上突入禁区把两名防守队员甩在了身后,这是马上传中,再按方向键(一般是前下同时)和d则头球必进。有时也会扫射但必进无疑。
      2。角球必进。这招太无耻本来是我和高手对战时的赖皮招数。今天也讲出来。
      很简单按s发角球,接球转身按q,背对球门后传中。这时再按按方向键(一般是前下同时)和d则头球必进。有时也会凌空扫射但必进无疑。
      3。界外球头球必进禁区附近,基本和角球一样,扔出界外球,接球转身按q传中,方向键加d头球,进了。
      4。超级无赖头球法,当你的前锋跑道小禁区里底线上时就算他有队员防守,这时你转身背对球门传中(一定要是高球否则会被手门员没收)然后按下键头球,则头球吊入球门。
      如果这样还有人打不出头球就加我的qq173031272,我还有更简单的办法教会为止。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