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mfama的重大心得
游民部落网部:bj_patient 2003年02月26日 16:39

      基本装备:
      tal mask(pt)
      tal armor(pt)
      tal belt
      橙色mf手套(20ias,3%life leech,22%mf)
      rare mf amy(2 ama skill, 四防1x%,20%mf)
      大炮(ist,nnd就这个让偶后悔)(备用的是ebow 镶nef)
      wt(46%mf)
      2mf ring(矮人之星和乌鸦备用)
      用上面的装备,比用shako和ire更安全,mf值也差不多,关键是安全啊!!
      
      行囊里的charms:
      最好带些all res charm,我带的是2*13allres gc,还有些带res的mfsc
      
      最后人物的状态是:
      四防21/39/52/-19(就毒防差些);mf值如果带2mfring(30)可以达到48x
      life640,mana289
      
      偶的ama半路出家,原来是kcow的,life一点都没加,mana也没加,力量只加到拿大炮,剩下的全部dex了,现在用来run baal,又快又安全!
      一个重要的原则就是,一定要和怪物保持距离,靠近了就危险了,魔法伤害不怕,就怕物理伤害。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