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fifa2003头球必进法!!!
游民部落网部:加利亚尼 2003年02月26日 15:4

      很多人不喜欢fifa2003的头球设置,我觉得还是有些玩家没有掌握方法。前一段盛传的w键头球法,实在是垃圾无比。其实,头球的设置是一大亮点。
      首先,头球的效果如何不在看攻门球员,而是看传球球员。方法如下:
      传球9以上的球员,边路突破。观察己方前锋的跑位,如果在球门的远角,比如传球者在禁区下方,那么头球攻门者,必在小禁区里的上方,注意接球队员身前没有对方后卫卡位,但又不越位。这时传高球。不用按任何键准进。(不一定要下底,45度斜传也可以)
      以上是必进法,如果没进去,有以下几种可能:
      1,传球过早,没有顶上力量被守门员扑住。
      2,传球过晚,队员跑的离门太进,甩头很难,有时会高,有时会偏,或者一个非常精彩的进球。
      3,身边有防守队员,把球顶到了该队员的身上。出底线,或者乌龙球。
      4,攻击球员身高不够1。83或者头球不到8,则有三分之一的几率打偏或高。
      5,守门员是布丰,有五分之一的几率用指尖把球拖高。
      另外,传球队员传球和控球都为10。射门队员头球10的球员,有五分之一的几率在有两名球员的盯防下,按以上方法还能顶进,而且非常干脆。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