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一个无门的组队经验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3月25日 14

      一个无门的组队经验

      我叫弄情,在青龙是47级的无门战士。我把我从30级开始到现在的组队经验总结了一下,献给大家,可能也有不对  的地方,欢迎大家指点!

      我组队的成员分配是 护士(2个最好) 上和 无门 华山 泰山。

      队长是 护士。好处是如果护士掉线大家马上能看到,那就做好下线的准备吧。

      可是在实际中组队可能有各种困难,人员不可能像上面说的那样完美。下面我就各种情况说一下我的组法 打法。

      一 最小配置 

      护士 上和 无门 各一个

      1 上和或护士引(不过不要多哟)

      2 无门把技能打开 用嘲讽抢到怪 然后这个怪这交给你喽

      3 上和在加完上河和清心后,可以充当打手

      4 护士可以坐下看好队友的血就行了。你可不要乱动哟,队友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哟!   

      二 中等配置

      护士 上和 无门 华山 

      和上面的打法一样不过引怪的任务就交个华山了。

      三 最佳配置

      护士(2个) 上和 无门 华山 泰山。

      这里多了一个护士 那就多了一份安全了。泰山的嘛 等你下水去打怪时你就会明白有他们的好处了。

      总的分工就是跑得快的引 无门的顶 护士加血 上和嘛就给我们“做饭”吧!:) 

      我认为我们队中的每一位都是必不可少的 .在笑网的更新之后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已成历史,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吧!

      青龙 无门 弄情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