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华山35级经验谈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3月25日 14

      大哥大姐大家好,咱是白虎断欲,前几天刚跟大家谈了嵩山,今天又来给大家讲讲华山,大家千万还要象上次一样耐住性子听下去啊(哦,不对,是看)

      老规矩啦。先来讲讲属性分配问题,力量130,精准110,敏迅100,体魄150,气海90,聪慧70,外貌50还是选的重视招式哈。力量多是为了能多背两个东西,精准和敏迅是必要的,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多嘛——大多时候决定你生死的很可能就是那两三百的血量,所以嘛,为了你不必再多打10%的经验,还是多点血好!!华山的内力还有点用,建议80-100,聪慧和外貌就不去考虑他了!

      15以前就不必我去费口舌了,大家看者笑网的主页打吧。不过据传闻10级以前有个紫薇软剑的任务,不知是真是假(我刚开始不知道,所以没有试过),好在这个任务并不难,多打点猴子果,没事也可以加加门派好感度。不过边打要记得边练采集和挖掘哦,华山师哥师妹们可是可以做药的哦,多挖点制石放在身上,以后有用哦。到了15级,就象武侠小说里的主人公一样,大家下山去行侠仗义去吧!下了山,去衡阳找李时珍买的做药的东东,先去找驿站吧,找到了我们的笑网运输公司的总经理林两光先生,笑嘻嘻的塞给他几个金锭,然后说一声咱要到衡阳去,他就会眉花眼笑的送你去了,买到了工具咱们就去太原(哎,等等,你上次不是说15级以后在西安打到25级吗?)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转眼间,你已到太原,哈哈,现在听我说你往面对林总经理的左边走,2分钟以后你会看到一凶神恶煞之徒,叫做太行山贼野卒,别犹豫了,开工了,打吧,打完了别忘拣尸体哦(我是怕你看见经验多多,忘了拣钱啊)呀,怎么有一把叫回阳剑的东东?拿起来别忙着装在手上,等打到多了以后,就可以到拍卖频道上喊几声,一般市价是不会低于50G的,先小发一笔财在说吧~~~~~打野卒可以打到19级,然后往前走(背对驿站的方向)一路打下去,有突变蝙蝠(掉月眉冠,新手必备哦)变异蝙蝠(掉桂布披风,也是新手专用的)黑衣人小头头,(掉林间履,不错的鞋子,可以用到35级)这时候你也应该有25级了吧,哈哈,恭喜你,好日子到头了,这是后去恒山打战国冤魂或是到北黄淮去打蝙蝠好了,没是吃吃药,自己疗疗伤,很快就过了30级了,接着就可以去组队了,最完美的对是一个护士,一个歌手,两个到三个打手,一个盾牌,给护士行行气,给盾牌来个疾风,慢慢攒经验升级吧!

      华山30级以前基本用的是君子剑法,岳家剑的第一式打的血没有君子十式的多,而第二式要35才可以学,异术盘根缠和正气可以用来引怪,但是没有嵩山的寒霜结好用,不过系统14日更新以后怪都会了反制,尤其是面对比你高级的怪时,那你就只好用身体去接他两招了(5555,如人居然能把我的嵩阳剑也反制,一招3,400的血啊,我只好硬接他两棒棒了)

      好了,该说的也就这些,我是白虎站的断欲,现在专心练嵩山的,华山的帐号里没点了,昨天晚上一级没升还挂了四次,现在掉成32级,最后一次是在队里有两个护士的情况下挂的(我死的冤啊,55555~)不过我觉得多认得一个朋友要比多升一级要重要得多,所以那位在我浴血奋战的时候跟别人交易的护士不必难过,哈哈,人在江湖,哪有不挨刀的最后感谢曾帮助过我的人:锦毛鼠,黑珍珠以及我的战友篮蝴蝶,天地灵感,剑仙女,神莉,祝大家天天有好装备拿!·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