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提点建议详情如下
游民部落网友笑傲青龙 2002年03月25日 13

      1)不管你们如何更新,怪物如何变强,但是要注意门派之间的,玩家与怪之间的平衡性。现在的弊端有:40级以上的玩家很难独立练习,高的打不了,低的没经验。c键估测怪是可以获得不错的经验,很费力的打下来一看,晕--56,这就是不错的经验吗!??现在自私的人又多,导致每天组队时如果朋友不在,只能到处低声下气的哀求加入,(我是有人要求我就加入,我知道流浪的感觉)。什么护士,上河,那个牛啊,到处挑人,就是进来了也是说走就走另攀高就去了。能不能考虑让玩家靠自己的能力练级,那怕升的慢一点(那种56分的不要)强烈要求加强华山门派的防御能力。

      否则游戏中的自尊算个什么,你们没有发现现在队伍抢怪的人越来越多吗,懂吗,这是为什么,那怕怪够打也要抢,无形中你们倡导了什么,让玩家笑傲了什么,获得了什么!?

      2)许多重要的NPC复活的时间太长,你们有没有考虑到有多少玩家,这里的平衡性存在吗。游戏也要以人为本,为什么每次服务器升级只是打补丁等等过多的从游戏,公司的角度出发,为什么不把玩家的建议放到重要的地位呢,怪物的等级可以提高,为什么NPC的复活时间就不能改变呢,玩家的属性不能有所改变呢……

      以人为本,以玩家为重,才能使大家更喜欢这个游戏,难道不是吗,许多性情中的玩家,不就是因为里面还有自己的朋友,所以才留下来的吗,如果公司以及公司的游戏产品,脱离了人文,人性,便少了许多色彩。

      不想写了,99%白大 祝大家愉快,MM美丽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