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江湖日记(全文)
游民部落网友乱弹琴5320转自瑶秀 2002年03月20日 11

    [回到上页]

      也许,只有寂寞才是我们这种无门无派的游侠唯一的伙伴吧。

      唉,算了,既然已经选择了这条路,就义无返顾地走下去吧,江湖本来就是这样,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我的武艺不长进,谁会愿意跟我在一起呀。

      说不上来,没了PK觉得还是挺好玩的~

      2002年2月17日 星期日

      这日,天气不错,偕同几位武林高手在凤凰岛打老鹰。

      正打得热闹,忽听水声,哗啦啦跃出一人,落腮胡子,身高马大,手持一柄大剑,却也显得威风凛凛。众人见他孤身前来凤凰岛,不由暗暗寻思,不知来者为何方高手。

      落腮胡子神气地看着我们,忽然哈哈大笑,曰:“六个人打那么一只小鸟,真是笑死我了!”

      这话实在让人肃然起敬,谁都知道这凤凰岛的老鹰绝非凡物,一般武林好手来十几个也不一定能对付得了,象我们这几个五十级左右的,只要稍不留神,恐怕也是凶多吉少。那落腮胡子既然称那是“小鸟”,看来我们是碰上个武林大宗师了。

      大伙错愕间,落腮胡子已经拔剑横腰,扑向了鸟群。

      然后我们听见了一声惨叫。

      真可怜,我明白了,这是个初出江湖的愣头青,没办法,老鹰太凶悍,想救都来不及。

      愣头青受了重创,倒还活着,看来皮挺厚。只听他自言自语:

      “此鸟果然厉害,本大侠当不是此鸟的对手。”

      还有呢,他的话好多呀……

      只听他又接着自言自语:

      “就目前情况分析,本大侠还是走为上策,否则恐怕今天要葬身在这………”

      话没说完,又是一声惨叫,挂了……

      大伙儿相视摇头,齐声道:“不是我的错。”

      2002年2月18日 星期一

      不知不觉,闯荡江湖已经有些时日了,以前曾觉得遥不可及的武功境界现在也已经成了往事,虽然还没有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顶级高手,但就目前来说,无门派的江湖游侠能强过我的已经所剩无几,有点虚荣的得意,有点小资的哀伤。

      加入玄武门的时候我并没有考虑很多,可能是真的觉得江湖是个太孤独的地方,开始渴望一份友情,期盼一份安逸。我想我是个很幸运的人,在玄武门里,我认识了玄武令小剑和芸儿夫妇,他们一开始就很照顾我,带我找最好的装备,带我练武功,现在能有这么高的等级大部分应该归功于他们,当然,还有杀气腾腾的玄武门帮主玄武令杀狂,天下第一高手玄武令飘,还有我在没入玄武门之前结识的凤函轩、可儿……

      真奇怪,今天怎么这么多感叹,哈…………我想,也许是因为另外一件事情吧。

      今天在恒山的悬空寺浴血奋战了一天,然后又去华山追杀嵩山派在华山派的埋藏的卧底劳德诺,实在累得不行。

      然后就有个朋友忽然对我说了一句悄悄话:

      秀,嫁给我吧。

      说实话,我一时没回过神来,半天才想起应该脸红一下。被人求婚是一件很得意的事情,以前常有人向我求婚,每次都让我的挺高兴的,对女孩子来说,有人求婚是对自己一种莫大的肯定,当然,我并不随便,也暂时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不过,这个朋友向我求婚却很出乎我的意料。

      心碰碰碰,先不说了,嘻嘻~

      2002年2月28日 星期四

      在浩淼凶险、强者纷争的江湖里,能找到一个同甘共苦的伴侣是件值得非常振奋的事。飘云对我很好,虽然一开始我总是不冷不热,装出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其实我心里还是很喜欢他的。我们在很早以前就认识了,他的易容术可高明了,直到向我求婚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是男的~ 我喜欢他并不是因为他是天下第一高手,因为在过去的日子里,他真的很照顾我。

      有了老公,我开始变得爱漂亮了,无门无派还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找不到漂亮一点的衣服穿,虽然前段时间我弄到了件防护性很好的苍天无相袍,但那款式实在太普通了,没仔细看还以为是华山派的穷弟子穿的衣服。

      可能是我天性里就有点爱漂亮吧,打仗的时候我才穿那件苍天无相,平时我就换上那件鲜艳一点的浅绿色东瀛藤甲护胸。有好长一段时间里,我的包袱里只有这两件衣服可以更换。

      对了,我头上还戴着一个蓝晶晶的将霞冠,那是玄武令小剑送给我的春节礼物,我一直都舍不得摘下来,礼物总是最好的~

      今天我最开心了,因为我终于有了第三件衣服,飘云送给了我一件好漂亮好漂亮的红绸金缎子,不仅仅因为衣服漂亮,也不仅仅因为这是礼物。最开心的是,送给我礼物的就是我的老公。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才刚刚开始,但他总是能带给我惊喜。这对一个曾经在江湖上饱受孤独折磨的我来说实在是太宝贵太幸福了。

      无门派的人穿上红绸有点怪怪的,不过我才不管那么多,漂亮就行了。

      对了,无门派还能拥有一顶天残宝甲盔,那是一个红色的斗笠,正好可以配上我这身红绸。别的门派虽然也有不少漂亮的女孩穿着红绸,不过她们谁也戴不了红斗笠,想到这点我就暗暗得意。

      当然,天残宝甲盔并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昨天老公陪我到太行山围剿山贼千夫长(听说有个千夫长身上带有这个红斗笠),杀了好多好多也没找到,后来,实在闷得慌,就叫来了我衡山派的一个好朋友月歌,在一边为我们弹奏上河调、清心曲等很多好听的音乐。衡山派的音乐总是很提神,虽然没有小剑弹得好,但也让我们围剿起来事半功倍。天快亮的时候,我们三个人杀死了一百多个山贼千夫长,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天残宝甲盔到手了~~~~


    [见下页]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