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华山派主要任务心得
游民部落网友xajhonline 转自山之不动 2002年03月18日 10

      今天又系统维护了,闲来无事写点东西:)说说我对华山任务的看法吧,以下的任务我只说两种,第一种是必须做的任务,如升正道长老任务,第二类是拿武功密集和剑招的方法,还有另外一些是送东西给npc然后加经验的任务,第三种我就不说了,这些做不做对人物成长并没影响,比如送蟾蜍毒囊和鹰羽的任务

      如果顺路或杀怪得到了送一下就可以了,不送也没关系

      先说说第一类吧:

      1,正道长老任务:这个任务难度并不是很大,可以说很简单,首先,你的身份如果是传功弟子就去跟岳老头对话,会接到任务,然后找路大有,得知要去顺天城解决李行风,李行风在顺天当铺二楼,长的跟劳德诺一个样子,杀了他会得到顺天令牌,然后给岳就可以了,不过,前提是要华山好感满,不满的话,你把令牌给岳,增加好感,而且他会让你再杀一次李,杀李是掉顺天好感的,最好好感满杀一次完事,李很面的,你杀他的时候,当铺老板和楼梯上看门的那个也会来杀你,不过不用怕,对着李使劲砍就是了,杀完他拿了尸体快跑吧,老板和那个看门的是追不上你的,不要杀了他们哦!!!

      2,镇派左右使任务:这个任务我也是在其他网页上看到的,都不全面,我也没做完,我先把我知道的写一点吧,首先也是跟岳接任务,让你去查林平之,然后你去找李永来,得知林平之在福州,去福州找到林,他说祖传东西丢失(辟邪剑谱)让你帮他找,你去鄱阳湖区,有两个npc,名字记不清了,一个大概是在百年老鄂附近的那片被水淹没的树林里,另外一个是在白熊附近岸边的山上,这两个位置都是别人告诉我的,我每次都没等到这两个更新,现在杀的人好多啊,唉,杀这两个能得到第一第二两部分剑谱,有没有第三第四我也不清楚,这个任务我知道的就这么多,希望有朋友知道的能赐教小弟!!

      下面说第二类关于拿书的任务:

      1,霸气,狂气,天气:这三个任务好做,我练的时候都没做,都是等到等级够了直接买的

      2,岳家剑法第九招:不用接任务,如果你在这之前去过玉女,那顺便就去石人洞走一趟,杀个寒冰石人,拿尸体掉的血冰魄,回去给施带子就可以了,或者有朋友去玉女让他顺便帮带也可以(华山的),我以前经常去玉女石人那练级,每次都带个冰回来换书,本来想卖,可是几乎都送帮里的兄弟和朋友了,呵呵,最近不常去玉女了,换书的机会也少了(寒冰石人会大招)

      3,岳家剑法第十招:不用接任务,去西安杀药铺周长生,那尸体里的东西给岳就行,我当初没自己杀,紫炎说他西安好感多,我说那你帮我杀,我的书是这么得的:)

      4,紫霞功顶关书系列:这个任务主要就是杀劳,跟华山里面的劳对话拿到战书(选那个师傅的密集怎么会在你手上?)这个是战书一,然后到华山山区找嵩山人(去玉女蜂的方向,不过走另外一条就可以)给战书劳就出来了,这个劳杀完了可以的到劳德诺手扎和运体,守绝顶关(书不一定一次都有,看运气,可能杀两次都出运体也说不定),那了手扎,回华山藏经楼找劳,把手扎给他,如果选第一个(就是说软话)会得到疾风顶关书作为报酬当然了会以大幅度下降华山好感为代价(唉,可是这个必须降哦)如果选第二个就是再战劳德诺,会得到战书二,再回去给嵩山人,又回出现劳,这个可比第一个厉害多了要小心,杀了劳得嵩山密令(必有,给岳老头可以得到经验2000左右和一个药,我还没吃,不知道作用)和行气,疗伤顶关书(随即),5本书全了,不过这个任务我有点自己的想法,就是虽然37级可以触发第一个劳,42级能触发第二个劳(大概这个级别左右吧,记不清了)不过我还是建议不要杀这么早,50级才能学,杀那么早又学不了还危险,另外一个原因我下面再写:))

      5,三仙剑:正道长老前必须解,升了正道就不能解了,直接去衡阳找封不平,对话(请问是封不平前辈吗?晚辈特来赔罪~!不知有什么事可以效劳,就这么选)然后得到总决,封让你去偷师傅的紫霞密集来换他的绝学,你带上运体,疾风和疗伤顶关给他,顺序别搞错,错了好象会出问题(别人遇到过),每本换三仙一招,ok了~!看了这些有人就知道了,想解三仙的就得准备运体疾风疗伤各2本,去继续杀劳吧~~!换疾风前记得多加点好感哦

      6,独孤剑谱:任务简单但难度高,跟风对话请求比试,开砍吧~杀了风尸体里得到独孤剑谱,关于九剑其他招式书我正在摸索中,以后奉贤给大家,其他文章里写的解法我也不知道真假,等我亲自试过再说啦~~!

      7,玉女剑法第九第十招:看别的文章吧,我是男的,没做过~~据说很变态,我的华山女id朋友没有不叫苦的!

      最后说说关于华山好感的加法,加好感很累的,我足足做了4天的任务,送饭,送镖,我认为加好感最好的时机是你刚到50级的时候,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是后你可以学运体和守绝顶关了(疗伤,疾风55级学,行气60级学)这样可以配合杀劳一起加好感,而且你可以拿到玉女蜂通行证了,具体做法如下:

      首先去接饭筐,通行证和战书,过去吧战书给嵩山人触发劳出来,快跑,劳有的时候自动攻击的,给了战书马上往思过崖山洞跑吧,他追不上你的,送完饭,跟令狐对话让他送你下山,到许那,然后拿出通行证给许进入玉女山区,然后过线回去再拿饭和战书和通行怔,重复做,在每次跑过工字路口的时候都去看一眼劳被卡住没(这个bug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卡住就杀杀完就给战书然后继续跑路,三个好感同时加~~!(这个方法前提是令狐没被杀,没人跟你抢劳杀,有时间等他卡住,而且没人在玉女乱引猴子跑过线,黄线处安全,这个是最危险的,我当初给通行证过线就死过2次,被一群猴子围攻,跑都来不急,如果这三个条件中哪个不满足就自己适当调整方法吧,令狐要是不在就别做了,送饭是加的最多的,而且我这个方法要完全放弃嵩山好感,我现在嵩山好敢就是0了,唉~~)

      对了补充一个林平之任务:在林平之和洛阳金刀门之间跑三次送送信可以得到血玉随护手(我在得到玄武手套之前一直带这个)还有个破项圈,不提也罢!!

      好了就写这么多了,在此我要谢谢我的朋友在笑网里对我的帮助,我组里的兄弟姐妹护士GG,赵敏,影缠,风之飘摇,还有我老婆幽偌,还有到楚,金勇,死凡心,紫炎,妹妹冬瓜,冰の妖狐,紫雨风....公子,修罗....等等等等,哇这么一算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朋友啊,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还有那些以前和现在我一直认为是我朋友的人,可以由于我的个性....不说了,大家高兴就好了~~~~~~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