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泰山派技巧以及百鸟神无敌泰山单P法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3月14日 10

      要用这种打法,必须找一个华山或恒山的人。首先,华山放缠,接着,泰山的也放缠, 那样,便可以把怪定住不动了,时间为30秒,(万缠) 但是需要远距离攻势,因为怪只是定住不是不打人, 所以要远距离攻击,接着,30秒过后,泰山再用缠,而华山或恒山 的不必再用因为他们的缠的时间比泰山长 因此下去.,要打败一只怪便不为损血了~!!~

      同样要用这种方法,必须找一个伴一起。(不论什么门派但建议嵩山) 用这方法必须要lv35,开习><智符, 向敌人施此符但泰山的于要攻击它,另外一个伴攻击他, 因此怪便不会打你,而又可以不损一血打败它了, 但时间只有大约10秒,所以要小心(很废策) ps:适合对付一些会大招的怪~~!!

      百鸟神无敌泰山单P法,成功2次..无死亡纪录....

      首先..找个护士..有6寮低在旁边.....这招危险...

      1.对百凤神放丧智符..把他引到左边的天云神苍区.随便打一只鸟..让他们护打..然后装属..注销....回来后你就会发先百凤神已经遭到至少4只天云神苍的围攻。

      2.旁边帮他们喊个加油吧...如果你嫌打的速度不够快.因为百凤神的血太厚..那就再ㄑ引几只鸟来吧..装属后注销

      ....本人曾经引了10几只鸟一起打百凤神:P

      3.等到百凤神的血差不多时.已经低于"百"时..你就要注意百凤神的血量跟他旁边围殴的鸟数量了..因为如果百凤身被几只天流打挂===>你会呕属..

      所以血差不多时..对百凤神放个丧智吧..把他拖回他家.

      然后装属..他们会继续打..接下来如果你觉得他的血太多..就把鸟引到他家扁他吧...等到你觉得可以几下把他打挂时..跟着护士合力扁他吧.....

      轻松的泰山单批百凤神打法..有用有效省时省力,本人经过2次经验证实有效..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