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关于衡山“昭君出塞”的妙用
游民部落网友hzuaren 2002年03月14日 10

      使用条件如下:

      1。使用者:衡山41以上玩家
      2。使用地点:城墙边或山脚下
      3。使用对象:会大招的怪
      4。使用过程:玩家组队埋伏于上述地点,由一人将怪引过来(如:福州猴子将军)然后使猴子背对城墙或山脚,衡山的对其使出“昭君出塞”,正常情况下怪产生恐惧并向后逃跑,由于背靠墙,无退路,就如同卡在墙里(这时怪不会对玩家做出任何攻击)队员可以安全狂P!由于“昭君出塞”回气短于恐惧时间,故可连续使用。有次,我和两华山组队,我用了3次,猴子将军连大招都没出就死了。

      PS:如果怪没有背对障碍物,他会远远逃开,超出攻击距离,要追上去砍,浪费了时间和效率!欢迎衡山弟子妙用此招!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