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情魔的老朋友来吧(衡山派任务陷阱,衡山必读)
游民部落网友不疯狂不成魔 2002年03月13日 17

      衡山45拿到鱼鳞可以升镇派长老,50拿到风华绝代可以升正道长老,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其实这里有个任务的先后次序问题,衡山的注意了:一定得熬到50先升正道,拿到五神基本招和风华绝代;否则先升镇派后莫大是不会接受你的正道任务的。不会五神和风华你就哭吧!

      任务次序已经做错的白虎衡山可以密我帮忙,要风华绝代的白虎嵩山也可以找我——天下会的——情魔。风华我能拿的次数已经很有限了。而且,拿风华太多对衡山有损失的,这个不多说了。

      欢迎白虎衡山们交流经验。

      老朋友我想你们。如果给我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宁愿放弃打装备陪你升级;如果非要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直到笑网海枯石烂。

      情魔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