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黑血神针制作方法(详细)
游民部落网友tao9909 2002年03月13日 17

      黑血神针制作方法(详细)

      材料:蜘蛛毒囊、蟾蜍毒囊、蛇毒囊、蜈蚣尸体、蝎子尸体
      门派限制:日月
      等级限制:无
      物品属性:+3攻击,装备在弹丸位置,特有,不独占。
      制作方法:把5种材料每样一个给白虎堂的刘经铭,他就会给你一碗毒,如果你身上有很多材料可以多次给他,然后到青龙堂给倪中兴一碗毒,他会给你一个黑血神针。
      注意事项:如果你身上有黑血神针就不能再做了,要不然他会把毒自己喝下去不给你针,哈哈。
      提示:除了蜘蛛毒囊,其它材料在顺天都可打到,蜘蛛毒囊可以到衡山打红蜘蛛,出得很快,蟾蜍毒囊和蜈蚣尸体也可以到衡山打。
      我做的黑血神针超过100个,从1月10几号就开始做,卖250左右,还被人叫奸商,现在别人都卖600-1000了。有谁买过我做的针吗?

      朱雀 苹果 苹果的哥哥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