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嵩山升镇派长老任务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3月12日 17

      完成等级:嵩山派正道长老(lv58以上)

      激活角色:左冷禅

      任务过程:

      与左冷禅交谈,他要你去调查华山派剑宗、气宗之间的分争,并给你“嵩山掌门派令”。请华山派的有上乘弟子职位的玩家帮你取得玉女峰通行证。

      拿通行证去玉女峰,在入口处和华山弟子许元天交谈,进入玉女峰修练山洞,和令狐冲交谈,并出示“嵩山掌门派令”,他会要你去找风清扬。

      到风清扬小屋,给他“嵩山掌门派令”,他会测试你的能力,交谈完后就进行战斗。打败风清扬,得到“碧水剑”并交给风清扬,并与之交谈。他会跟你说思过崖的情报。

      回到令狐冲处,进入思过崖,和魔教十长老魂魄战斗,得胜后得到“惊异十三式”剑谱,把剑谱交给左冷禅就OK了。可以获得“乘云长衫”。

      完成奖励:升镇派长老、得到乘云长衫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