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华山升镇派长老任务(劈邪剑谱任务)
游民部落网友wutfzy 2002年03月12日 17

      本任务的难度偏高,玩家角色需正道长老的身份,且派中镇派长老一职有缺时方可执行这个任务。

      在任务开始时,玩家请先到华山正气堂与岳不群交谈,他会要求你调查林平之是否有偷学别派武功,并授于你“掌门派令”。

      接到命令后,请先找华山弟子李永交谈,他会告诉你林平之每月15号到福州老家上坟,然后前往福州城,在城内向阳老巷中遇到林平之,与其交谈后,他会告诉你林家驻传之宝被人盗走,且以西行。

      于是来到鄱阳湖岸边的石林,遇上盗走剑谱的“白头仙翁卜沈”,打败后他既得到辟邪剑谱第一部份。

      接下来到鄱阳湖区边的淹没林区,与秃鹰沙天江战斗,杀了他后既可得到辟邪剑谱第二部份。

      其它剑法尚未知。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