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紫薇剑任务之详解
游民部落网友拔刀之吻 2002年03月12日 17

      名称 门派 攻 延 力 敏 准 体 气 聪 貌 命 内 策 精 独占 特有

      紫薇软剑 华山 80 -5 25 30 30 10 50 10 10 20 100 20 20 是 否

      紫薇软剑 要在身份为 入门弟子 才能作成。11级左右时把华山好感作成崇拜.然后不停的打5个猴子摘的果子给李永来。

      注:在华山好感作成崇拜前,不要送果子给李永来,要不然身份提升为初乘弟子以后这个任务就解不了了。

      以上是本人用两天的时间作在一个新ID得到 紫薇软剑 之经验。

      上面就是全文

      我把文章转载给朱雀的朋友 轮回 的,但我得告诉你我的所有朋友中无人能够解出!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