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当我遇上真武“叶岚”时
游民部落网友朱雀·拖·嵩山 2002年03月07日 17

      新浪一开服务器我就进来了,由于工作忙跟休息,没顾上练功,昨天晚上9点11级,现在18了!叫“我要冲60”!

      昨天下午曾在17173论坛看到“叶烂其人”的帖子,有关内容请http://17173.86114.com/topic.asp?url=48,166,17872,385761,0&fp=4&lk=1

      至观看!我还有点不相信有这样嚣张这样狂妄的家伙!

      但是,昨天晚上我在新浪服务器的太原近郊遇上了!当时我跟“猪也疯狂”在那里打18级的山贼,明明是我们先打的一头怪,经验我们得了,他们一个泰山17“疯狼”跟日月14“叶岚”!我们一打完怪,疯狼就在那里骂我们抢他们的怪,接着,叶岚也骂了,当时我很不服气,就跟他们对骂!叶岚真的很嚣张,一会说你在朱雀有没号哦,有本事到朱雀对K,我就反驳他我就在这里跟你对K,然后邀请他PK,他又不敢了!摆明了是以等级压人!一会又说朱雀嵩山的打手全是他的小弟云云,口气很狂妄!过后,他们又陆续来了几个援兵,都找我对K,我当然不干。他们又骂我没胆等等,我就喊叶岚出来挑战,呵呵,他也不敢,他14,我17了!!过来我的朋友也来了,我们这边有3个,他们有7个!一会他又骂白虎的只会团K,跟他比差远了,等等。(大意如此)!

      叶岚此人,SB不离口的,见识过他的人都应该知道了,他只要一SB,我就一连刷他7、8次!在这里给被我影响了的太原玩家表示歉意了!但,换了现在,我一样要骂的!我也不想骂人,是他那种嚣张狂妄的样子让任何不想骂架的玩家也忍不住想骂他的!因为,他实在是太招人骂了!同意我已经的跟贴!!如果你还没见识过什么叫小人得志,那么请去看看叶岚吧!!!!

      他们一直在那里喊我PK,我/WHO了下,他们那边的疯狼跟我等级一样的,我就找他对K!我们说好2边都不准来护士的!我想大家都是男人,说得到就应该做得到!还跟疯狼约好了对K10场!哪个都不许跑不许断线!

      第一场哪个疯狼一直对我用媚惑,我发了一大招就被他慢慢剁死了,好在打山贼的时候我在太原童子那里记录了的!就又继续来第二场,终于我在死血前发出一打招把他打下课了!第三场,不知谁教他的,发了媚惑就躲我后面砍我,我一直坚持着,由于发不出大招,我就一直吃药加坐下想多支持一下,终于,他有一招没命中,我抓住机会一转身就是一个蟠龙,他挂了,我也快挂了!第四场仍然是我胜利。我发2蟠龙就把他搞定了。刚开始决斗的时候发一招,然后等他没命中的时候发一招!3:1我领先了!

      过来他说有事要走,喊我等他,叶岚他们没走也在那里等他的。不久,疯狼来了,也来了个护士的,我觉得象是他们的人,喊她走,她不走,说她是看热闹的!然后我们继续但K,他命中基本是全中,倒下的时候我想他可能多半是去拿了什么装备来加精准的!要不连续下来的7场我一直处于睡眠中!

      我们PK的时候都是把血恢复完了,才比赛的,最后一盘,我一看这个赢不了了,就干脆不等待恢复血了,直接跟他对抹!好早点结束PK!因为我们说好10场的!我做到了!虽然我败了!!!最后结果是3:9,他们还有1个20跟1个23无门的要跟我单P,我也接了!所以我一共打了12场,我找叶岚单K,他没胆!!!口头就会说等他60再来找他!我发觉他一点都不象男人,相比之下跟我对K的疯狼要好点的!

      打完后,我们继续在那里吵,我才发觉哪个护士是他们的人,就骂他们,虽然哪个护士没有跟疯狼加血,但我觉得很不爽,说了不代护士的,他们这算什么?还口口声声说护士没给疯狼加的。这不是理由,这是原则问题!说打10场,我打了,掉了70%的经验!大家自己看看吧,谁比谁更有信用?

      经验掉了不少,不就是几只怪吗?没什么值得伤心的?反正,网络游戏的最后下场都是杀档!叶岚当时还说他是真武第一,但现在已经不是他了,已经被挤出10大个人排名!他还很轻蔑地喊我也去拿第一,呵呵,正好我们商门拿了个帮派富甲第一的!吹嘘这些有什么意思呀?很让人反感的!他总是以为他很了不起的样子,一副很看不起人的样子,同意的请再跟贴!

      一会他们又吹KOK如何了,这个又说他是UO的GM了,一会又说他们耍网三网金的时候我在哪里哦?一会又说叶岚还说他是传奇的内部测试人员了,总之,一句话嚣张得不得了,相信昨天在太原近郊的玩家都有所眼见! 当时,我就说我玩文字MUD风云再起的时候你们又在哪里?大家说这些有什么意思嘛?我的朋友在网络游戏上曾拿了许多第一的,我又不是没有这些朋友?但这些有什么好炫耀的吗?拿来打击人吗?

      顺便再说一下关于抢怪的大家,大家都知道嵩山抢怪很厉害的,大招17的时候已经是1000了!35开始日月也很凶的!但嵩山是前强后弱,到了后期嵩山就跟不上了,那么,到处都在骂我们嵩山的抢怪的人应该想想你们的优点与长处,不要老看在嵩山抢怪上面!就算是现在嵩山的抢你们的怪了,但你们后期发展迅速的,嵩山就不行了,这对于大家是公平的,请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一点!就象我们嵩山过了35要受气是一个道理,我们嵩山在35后可不曾这么骂过你们!!!!!

      在笑网是没有抢怪这个说法的,抢不过别人就破口大骂简直跟泼妇一般,毫无见识!笑网是强调团结合作交流的!抢怪是因为人多怪少引起的,这也许是游戏策划者的本意,希望大家有点小冲突小摩擦好利于交流,而不是整天为了练级杀怪升等级!

      如果怪多人少,那么跟单机版GPR有什么区别?被抢也要接受这个事实,只有没素质的人才会怪别人,不想想自己门派的优点!嵩山即使抢了你们的怪,但后期还是要被你们追上的!同样,我们嵩山的也接受这个事实!

      出于嵩山处处受气的原因,我在新浪仍然一如既往地选择了战士!!是战士就应该站在最前方!虽然我知道在单P嵩山是没有胜利的一天的!但我仍然无怨也无悔!!!我仍然继续忠于我的门派!!!而不是因为受气因为被K就离弃了它,我不是这样的人!现实中更不是!不象某些人那样见风使舵!!!还好意思口口声称自己是天下第一,他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已经落伍了,不知道他有多久没有看笑网的官方新闻了!

      这就是我最后要对他说的话!

      另感谢,“猪也疯狂”跟从蓝月专程赶来的华山20级“孤山独钓”帮我来团K,我们PK了近3个小时,加上不断的争骂!也害得他们2位为我挂了几次的!我很难过,我很抱歉!

      你们永远是拖的好兄弟!也是我要冲60的好朋友!!!!!

      我会记住你们的,好兄弟,好朋友,我会在你们在与不在的时候时时刻刻为你们祈祷的!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