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加顺天城百性和官府好感
新浪游戏

    加顺天城百性好感:

    一、顺天城送镖任务
    1、等级不限,但友好度至少得陌生。
    2、到衡阳城(-1800,-12000)接镖到顺天的拓图银楼(8000,13800)(由北门进顺天第一条巷子左转) 。
    3、送完蛇蛋蝎尾后约要再送300-400个镖,顺天城好感才到敬重的样子。 


    二、顺天城五个蛇蛋任务
    1、等级限制:1-9级加经验值,10级以上加好感 
    2、打五个蛇蛋给顺天城潘婆婆(-4320,14200)(进北门第一条街右转) ,蛇蛋可打(-20300,300)百节毒蛇(lv7-11以上可打) 或(-18000,17000)天毒蛇(lv9-13级以上可) 
    3、蛇蛋约送245个,顺天城友好到陌生的上限。


    三、顺天城蝎尾任务
    1、打五个蝎尾给汪老(7923,2107),进城走中间,在面对皇宫的左侧。可以打蝎子(14200,-27500)(lv5-7级以上) 或金螯蝎子(-400,-34000)(lv6-8级以上) 
    2、蝎子尾约送245个,顺天城友好到陌生的上限。


    四、顺天桦桦找妈妈 
    限制:无 
    关键NPC:桦桦、温彤 
    步骤:
    1、到顺天找桦桦(南门市集附近)答应帮他找妈妈,他会给你一支钗。
    2、到驿站左边山壁可找到温彤, 把钗给他并选择「挡姜员外恶家丁」。
    3、恶家丁出现后,把他挂了可以捡到人口贩子清单。
    4、把清单给温彤就完成了。 
    奖励:兔皮围巾及增加顺天城民好感。 
    备注: 
    1、城民好感要够才有奖品。 
    2、温彤约半小时重生一次。 


    五、顺天姜员外任务 
    限制:无 
    关键NPC:姜员外、温彤 
    步骤: 
    1、到顺天姜府(8130,5360)找姜员外,他会给你冰封龟息丸。
    2、到驿站左边山壁找温彤,把冰封龟息丸给他,可以得到一个昏迷的温彤。
    3、把温彤给姜员外,跟姜员外对话选「证据」,然后挂了姜员外, 可以得到一个画押状。
    4、把画押状给温彤,任务完成。 
    奖励:翡翠戒指(内力5 策力5 力量1 敏迅1 精准1 体魄1 气海2 聪慧2 外貌2 )
    备注:
    1、城民好感要够才有奖品。 
    2、据说城民好感不够,温彤不会吃龟息丸。
    3、打死姜员外会降顺天城民好感,但给温彤画押状又会升城民好感。 
    4、跟桦桦的对话,如果选你妈妈被卖到妓院了,会被桦桦瞪唷。
    5、身上背着睡死的温彤去找桦桦对话,桦桦以为妈妈死了,会大声嚷嚷说你杀了她妈妈,你是坏人你是坏人,然后你会被顺天城的人民追杀。但是,不要慌,过线之后就好了。
    6、身上背着迷昏的温彤到官府去,下场和找桦桦一样。 
    7、自己鸡婆送画押状到官府去,很抱歉,你不是本城的人民,官爷才不会鸟你呢!直接把东西再退还给你。


    六、送镖到顺天城给拓图银楼老板娘,她会给你一张简拓图的画像,要你去关外找简拓图。


    加顺天城官府好感:

    1、等级限制:30级之前加完官府好感,会加经验值(因为东西难打,最好不要拿来升经验值) 
    2、我是先加满蛇蛋的百姓友好才解的 
    3、5个蝎螯给衙门师爷,换一个黄令牌再+4个蛇肉,即可加官府好感。
    4、等级三十之后,官府好感满了,给师爷5个蝎螯+4个蛇肉会送你一个七彩耳坠(无限制,无独占,无特有)和一张推荐信。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