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加洛阳城百性和官府好感
新浪游戏

    一、洛阳阿顺仔任务 
    限制:无 
    关键NPC:洛阳乞丐、洛阳阿顺仔 
    步骤:
    1、跟洛阳城里的乞丐对话,可以得到一个破碗。
    2、在城里靠驿站大门附近的墙边(通常有人在排队)可以找到阿顺仔(200,-14000 ),把破碗拿给他,并劝他回头。
    3、劝完阿顺仔后会出现黑衣人,把黑衣人挂了可以得到黑衣人的帽子。
    4、把黑衣人的帽子给阿顺仔就可以得到奖品。 
    奖励:镂金戒指(生命5 精力5 力量2 敏迅1 精准1 体魄2 气海1 聪慧1 外貌2)及增加洛阳城百性好感。
    备注 
    1、洛阳城民好感要够才有奖品。
    2、可重复解。
    3、阿顺仔一小时重生一次。


    二、只要在城外杀蝙蝠,把蝙蝠皮交给城门边上的洛阳城武师即可。


    三、找丁婆婆(-9400,14400 )给她1金一次,一直重复好感就会满。一直给到不再出现"洛阳百姓对你的好感增加了"为止。大概给500次左右。


    四、去洛阳城找小土豆(-9350,11130),跟他对话,若正确的话会得到一双鞋子,拿着此鞋到洛阳郊区找他爷爷"蔡老头"(-15580,16850),把鞋子给他,对话正确时会得到"蔡老头的水壶",再拿回去给小土豆就能得到"珊瑚银环戒指"(防1敏迅3,独占 特有)及增加洛阳城的好感。


    加洛阳城官府好感:

    找洛阳官府的师爷,给他地痞的短杉五件,就会得到地痞老大悬赏令。再打地痞老大的耳朵四个和悬赏令一起交给师爷就能加官府的好感了。大约做60次左右,一直给到他给你推荐信,那就说明官府对你的好感度满了。(地痞的短杉和地痞老大的耳朵这二个东西在洛阳西门打)

    把推荐信给县太爷,他会叫你去杀桃古六仙(会降不戒大师和田伯光好感)拿六件他们的破衣回来。去太行山杀桃古六仙,很好杀,杀了后拿六件衣服回来给师爷就可以了。师爷会给你一件绵绵雨。

    名称    门派 装备位置 防  力  敏  准  体  气  聪  貌  命  内  策  精  独占  特有 
    绵绵雨 无限制   衣衫   7   3   3   3   3   3   3   3  30  30  30  30   是    是 

    注:只有洛阳城的百性好感和官府好感全满了后才会得到绵绵雨。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