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加杭州城百性和官府好感
新浪游戏

    一、给老人(4087,-4781)五张蜥蜴皮。

    二、杭州章玉珠任务 
    限制:据说女性因为不能进妓院,所以不能解。 
    关键NPC:章玉珠、章玉环、章玉宝 
    步骤: 
    1、到杭州客栈找章玉珠,对话后会得到一个信物。
    2、到杭州妓院找老鸨花500金赎回章玉环,可以得一个卖身契,到二楼给章玉环卖身契,可以得到另一个信物。
    3、拿信物回去找章玉珠,答应找章玉宝。
    4、到衡阳妓院花800金赎回章玉宝,拿到卖身契给二楼的章玉宝,拒绝帮他找田伯光,可以得到第三个信物。
    5、拿三个信物交给章玉珠,对话选第一项,就完成任务了。 
    奖励:静羽冠 
    备注:城民好感要够才有奖品。 

    三、杭州李蟠任务
    关键NPC:杭州药局(-7650,1550)李蟠鬼在南淮(14600,-23000)(杭州入口的徐家村附近山壁) 
    步骤:
    1、杭州药局老板女儿出远门不见了,给你一个玉佩请你去找李蟠,李蟠被人杀了还被施法所以连变成鬼都没办法回家。
    2、前往南淮(14600,-23000)把玉佩给李蟠,告知李蟠其父在找他,并且帮他脱离恶鬼的束缚。于是出现一个「镇魂鬼差」,,打死他得一盏关着李蟠魂魄的灯笼 。
    3、把灯笼给李蟠,得到李蟠的白骨。
    4、把李蟠的白骨送回去给药店老板,加杭州城好感。
    奖励:桂布裤子 
    备注:城民好感要够才有奖品。 

    加杭州城官府好感:

    打土狼肉(泰山山区)+东瀛飞贼尸首给官府的师爷,差不多打15组后,得到师爷推荐函,那就是官府好感加满了。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