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游民论谈 > 文章内容
制药技能流程
新浪游戏 2002年03月04日 15

    一、技能简介:
    相信所有大侠在成名前都免不了跌打损伤、筋骨 痛,而每当辛辛苦苦才存了一点钱就得掏出黄澄澄的金子向百
    草仙买药时,心口必定都会阵阵的抽痛。尤其是在服药时一个不小心打散了药粉而在对话框里出现了「使用失
    败」的讯息时,想必没有人不会大骂:「这个死老头儿配的是什么药!」

    若自己也能制作调配各种丸、丹、散、膏、汤有多好啊!在各项生活技能中,和所有大侠、侠女们都息息相关
    的,便是这门中国深奥的「炼丹制药」技能,若能习得这门技能,不管是自己使用或是卖给其他武林豪杰,都
    是一笔可观的利润。

    二、相关技能:
    要制作药物,须先利用“采集技能”收集各种药材才能炼制,但并不是每个能制药的门派都同时具备有采集的技能,所以和其他擅长采集的门派人士打好关系可是很重要的!

    三、工具贩卖地:
    衡阳城药局 (-10000,600 ) 名医-李时珍

    四、使用工具:

     

      寻常研钵 陶锅 凝精壶 济世药樽

     制药鼎 炼丹鼎 洗髓还真鼎 太上老君仙炉

    五、使用方法:
    1. 在放置各种制药所需的药材和工具。
    2. 依要炼制的药物选择使用不同的炉具,这时会开启制药的选单。
    3. 选择要炼制的药物,若您身上有足够的药材和必须的工具,在炼制时间过後,会依您的技能高低制造出药物。
    注:炼制药物时会依制药技能高低而决定是否成功,若是炼制失败的话,您将会损失部份药材。


    [见下页]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